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平凉多处道路遭水毁 公路养护部门冒雨抢修

21-10-06 11:0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平凉灵台抢险现场

  中国甘肃网10月6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10月2日至5日,持续强降雨导致平凉部分路段路基、路面、附属设施出现不同程度水毁,平凉公路事业发展中心迅速行动、冒雨抢修,确保假日期间公路安全畅通,平凉灵台已清理道路塌方、泥石流4120立方米,目前抢通保畅还在持续作业中。

  灵台县境内突降暴雨,造成G244线、X067线、S203线部分路段发生塌方、泥石流,水毁后,灵台公路段立即启动水毁防汛应急预案,全力处治险情。出动人员108人次、装载机12台班、挖掘机4台班、农用车6台班、自卸车8台班,清理塌方、泥石流4120立方米。

平凉灵台抢通保畅

  崇信公路段迅速调集人员和机械设备在管养的G312线、S203线、X041线、X049线、C194线等路段开展水毁公路抢修保畅工作,同时加大雨天公路巡查频次,及时统计收集公路受灾毁情况,准确报送路况信息。3日以来,累计投入机械设备12台次,出动抢险人员42人次,清理塌方泥石流840立方米、路面淤泥1230平方米、落石7.8立方米,紧急夯填滑塌路基边坡480立方米,疏通淤塞排水设施30处。

  平凉公路事业发展中心高速公路养护所积极启动水毁应急预案,对影响行车安全的路基塌方进行了清理,对路基边坡严重冲毁路段砂石材料进行了回填,对雨水合理改流,防止进一步冲刷。截至目前,共投入应急抢险人员62人,砂石材料120立方米,自卸车、装载机等各种车辆23台班。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平凉多处道路遭水毁 公路养护部门冒雨抢修 平凉多处道路遭水毁 公路养护部门冒雨抢修
  • 甘肃省启动县级及县级以下英烈纪念设施整修工程 甘肃省启动县级及县级以下英烈纪念设施整修工程
  • 甘肃省防汛抗旱指挥部进一步强化部署防汛抢险救灾工作 甘肃省防汛抗旱指挥部进一步强化部署防汛抢险救灾工作
  • 甘肃加大金融支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甘肃加大金融支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 特殊视角带你看丝路长城不一样的美! 特殊视角带你看丝路长城不一样的美!
  • 甘肃敦煌:迎来旅游高峰 甘肃敦煌:迎来旅游高峰
  • 2021年全省网络安全宣传周将于10月11日在敦煌启动 2021年全省网络安全宣传周将于10月11日在敦煌启动
  • 手机随时随地申报项目 甘肃省投资项目“掌上办”系统上线 手机随时随地申报项目 甘肃省投资项目“掌上办”系统上线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平凉多处道路遭水毁 公路养护部门冒雨
2   “慧”耕田畴间 沃野“土生金”——庆
3   甘肃发布节后安全生产警示
4   后浪砥砺勇奋进 ——追记“时代楷模”
5   李沛兴在华能西固热电公司调研时强调
6   【祖国颂·陇原新气象】玉黍穗黄季 小康
7   兰州新区前八月各项经济指标持续高速增
8   筑牢黄河上游“绿色屏障”
9   服务提质 办好实事——甘肃省税务局不
10   甘肃省交管部门启动道路交通安全重点工
11   甘肃省启动县级及县级以下英烈纪念设施
12   甘肃省防汛抗旱指挥部进一步强化部署防
13   甘肃加大金融支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14   【短视频】天庄高速胡川隧道群顺利贯通
15   【短视频】(祖国颂)欢度国庆假日 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