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手机随时随地申报项目 甘肃省投资项目“掌上办”系统上线

21-10-05 08:0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手机随时随地申报项目

  我省投资项目“掌上办”系统上线

  中国甘肃网10月5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沈丽莉)记者近日从省发展改革委了解到,该委积极推进投资项目审批政务服务向移动端延伸,全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已建成上线移动端微信小程序,项目单位可以通过手机随时随地申报项目。

  今年以来,省发展改革委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数字政府建设统一部署,牢牢把握“一网通办、一网统管、一网协同”要求,加快涉项目审批各部门平台融合,逐个打破项目审批“各管一段”的数据壁垒,初步建成以省政务服务网为“总入口”、投资在线平台为“总枢纽”,覆盖全省投资建设项目立项、规划、建设、竣工全周期的“一网通办”审批服务平台,在此基础上,投资项目“掌上办”系统应运而生。

  据介绍,在线平台“掌上办”系统共有两个入口,可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甘肃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打开我的平台-掌上办进入;也可通过登录“甘快办”微信小程序,打开集成服务-投资建设项目专区进入。企业和公众可以通过“掌上办”系统随时随地申报项目、查询项目审批办理进度,也可了解办事指南、进行代码验证、关注政策法规以及项目监测、统计分析等信息。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