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委第一专项巡视组对兰州市涉粮问题专项巡视工作动员会召开

21-09-29 08:3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省委第一专项巡视组对兰州市涉粮问题专项巡视工作动员会召开

  中国甘肃网9月2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郭兰英)根据省委关于涉粮问题专项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9月28日,省委第一专项巡视组对兰州市涉粮问题专项巡视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省委第一专项巡视组组长余晓东主持召开与兰州市党政主要负责人见面沟通会,通报了有关工作安排。会上,余晓东作了动员讲话,对做好专项巡视巡察工作提出要求,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朱天舒主持会议并表态讲话。

  省委第一专项巡视组副组长及有关同志,兰州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市直涉粮职能部门、各县区党委政府、市属国有粮食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市委专项巡察组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余晓东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涉粮问题专项巡视巡察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共同完成好省委安排的专项巡视巡察任务。巡视组将坚持政治巡视定位,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全面贯彻巡视工作方针,精准落实政治巡视要求,紧盯相关党组织职能责任和权力腐败问题,聚焦领导班子和“关键少数”,深入了解地方党委和政府落实党中央关于粮食安全决策部署及粮食购销主体责任、涉粮业务主管监管部门落实监管责任、国有粮食企业落实粮食政策执行责任等情况,着力发现粮食收购、销售、存储环节存在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

  朱天舒表示,要认真领悟开展涉粮问题专项巡视的政治性,坚决贯彻好省委巡视各项安排部署,坚决落实好省委第一专项巡视组各项工作要求,高质量完成好专项巡视各项任务。要切实加强全面接受专项巡视工作的自觉性,深入细致做好情况汇报、个别谈话、调阅资料等前期准备工作,周密细致做好各项保障工作,确保巡视工作高效有序开展。要坚决保障专项巡视对象配合工作的真实性,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巡视纪律,如实、客观、准确反映情况,切实维护专项巡视工作的严肃性和权威性。要全面增进专项巡视发现问题整改的系统性,全面认领巡视组提出的意见建议,系统制定整改措施,举一反三抓好落实,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会上,朱天舒宣布了《中共兰州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十三届市委涉粮专项巡察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的决定》。

  省委第一专项巡视组对兰州市涉粮问题专项巡视,总体工作时间为3个月,期间延伸巡视永登县、榆中县;同时,市委组建专项巡察组,对城关区、七里河区、西固区、安宁区、红古区、皋兰县和所属国有粮食企业及粮库开展涉粮问题专项巡察。

  巡视期间,巡视组设立专门值班电话:17797680730,受理电话的时间为每天8∶00至18∶00;设1个固定意见箱,位于兰州市北滨河中路 450 号白云宾馆(东楼)门口;邮政信箱:兰州市A300号信箱,邮编:730046;电子邮箱:dyzxxsz@163.com。巡视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1年12月27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甘肃:全力跑出优化营商环境加速度 图解|甘肃:全力跑出优化营商环境加速度
  • 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10月11日开幕 围绕4大活动6个主题日开展 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10月11日开幕 围绕4大活动6个主题日开展
  • 2021年甘肃省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现场比武竞赛 2021年甘肃省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现场比武竞赛
  •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不变的军旅情,不灭的舞台梦——记原成都军区政治部战旗文工团国家一级演员杨思远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不变的军旅情,不灭的舞台梦——记原成都军区政治部战旗文工团国家一级演员杨思远
  • 兰州榆中捧出诗画田园 引青海游客入甘乐享乡村之旅 兰州榆中捧出诗画田园 引青海游客入甘乐享乡村之旅
  •  《走进敦煌启蒙绘本》“带你”“读敦煌” 《走进敦煌启蒙绘本》“带你”“读敦煌”
  • 文旅多元融合赋能“诗与远方” 第八届文旅融合创新论坛共话新发展 文旅多元融合赋能“诗与远方” 第八届文旅融合创新论坛共话新发展
  • 电影、演出、展览……国庆期间这些文娱活动任你挑! 电影、演出、展览……国庆期间这些文娱活动任你挑!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图解|甘肃:全力跑出优化营商环境加速
2   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10月11日开幕 围
3   方大炭素暖心福利再派送 激发内生动力
4   全省红色经典诵读大赛(中南部赛区)比
5   2021年甘肃省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现
6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不变的军旅
7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致敬建党百
8   通渭县肉羊养殖扩繁基地建设(二期)培
9   武威市财政局武威市凉州区农业保险承保
10   河西学院喜迎80华诞
11   兰州市全民健身馆10月1日至4日闭馆 10
12   武威市财政局武威市民勤县农业保险承保
13   甘肃省博物馆推出国庆节系列活动
14   兰州大学第二医院轨道物流系统维保(一
15   东旭集团天水OLED新型显示材料项目投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