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省内人事变动

嘉峪关市人大常委会任免名单、决定、公告

21-09-26 20:44 来源:嘉峪关日报 编辑:赵满同

嘉峪关市人大常委会任免名单

2021年9月23日市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通过

  决定任命:

  王晋婷为嘉峪关市副市长;

  马元永为嘉峪关市副市长;

  刘立桢为嘉峪关市副市长。

  任 命:

  景涛为嘉峪关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员、审判委员会委员、副院长;

  赵辉为嘉峪关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员、检察委员会委员、副检察长。

嘉峪关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唐晓东辞职请求的决定

2021年9月23日市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通过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的有关规定和本人的辞职请求,嘉峪关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决定:接受唐晓东因职级晋升辞去嘉峪关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的请求,报嘉峪关市人民代表大会备案。

嘉峪关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王毅、义战鹰辞去嘉峪关市副市长职务请求的决定

2021年9月23日市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通过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的有关规定,嘉峪关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决定:接受王毅、义战鹰因工作变动辞去嘉峪关市副市长职务的请求,报嘉峪关市人民代表大会备案。

嘉峪关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蔡玉霞辞去嘉峪关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职务请求的决定

2021年9月23日市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通过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的有关规定,嘉峪关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决定:接受蔡玉霞因工作变动辞去嘉峪关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长职务的请求,报甘肃省人民检察院和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备案。

嘉峪关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景涛代理嘉峪关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职务的决定

2021年9月23日市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通过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第四十四条的有关规定,决定由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景涛代理嘉峪关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职务,报嘉峪关市人民代表大会备案。

嘉峪关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赵辉代理嘉峪关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职务的决定

2021年9月23日市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通过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第四十四条的有关规定,决定由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赵辉代理嘉峪关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职务,报甘肃省人民检察院和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备案。

嘉峪关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市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以来,第二十九选区代表茹作勋、第三十一选区代表义战鹰,因工作变动,个人申请辞去市人大代表职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代表资格终止。

  现在,嘉峪关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166名。

  特此公告。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打卡!来自敦煌的文旅盛宴 打卡!来自敦煌的文旅盛宴
  • 图解|一图带你回顾首届“陇剑杯”网络安全大赛精彩瞬间 图解|一图带你回顾首届“陇剑杯”网络安全大赛精彩瞬间
  • 甘肃金塔旅游公路串“黑河环流” 破局大漠奇观“百年孤独” 甘肃金塔旅游公路串“黑河环流” 破局大漠奇观“百年孤独”
  • 走向世界的中国药都 走向世界的中国药都
  • 【小康圆梦·看甘肃】通渭常家河镇:山楂映红小康路 【小康圆梦·看甘肃】通渭常家河镇:山楂映红小康路
  • 兰州野生动物园今日开园 记者带您抢先体验 兰州野生动物园今日开园 记者带您抢先体验
  • 【庆丰收 感党恩】定西安定:刘鸿奎的丰收节! 【庆丰收 感党恩】定西安定:刘鸿奎的丰收节!
  • 肃南:吹响青贮玉米收储“集结号” 储备牛羊越冬“粮” 肃南:吹响青贮玉米收储“集结号” 储备牛羊越冬“粮”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嘉峪关市人大常委会任免名单、决定、公
2   尹弘在调研数字政府建设工作时强调:提
3   甘肃帮助千余名听障儿童回到有声世界
4   打卡!来自敦煌的文旅盛宴
5   “中吉乌”国际多式联运新通道发出首趟
6   “大咖”云集,这场高峰论坛聚焦网络安
7   首届“陇剑杯”网络安全大赛开赛 人机
8   甘肃省林业和草原局28辆森林草原防火救
9   兰州市将开展退役军人“建档立卡”百日
10   图解|一图带你回顾首届“陇剑杯”网络
11   守护数字安全 构建清朗空间——首届“
12   兰州市召开政务数据资源目录及供需对接
13   甘肃金塔旅游公路串“黑河环流” 破局
14   走向世界的中国药都
15   【小康圆梦·看甘肃】通渭常家河镇: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