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省科学院数字化转型协同创新中心成立

21-09-27 08:4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甘肃省科学院数字化转型协同创新中心成立

  中国甘肃网9月27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安全风潮起,扬帆在金城。9月26日,甘肃省科学院数字化转型协同创新中心挂牌仪式在兰州文化创意产业园举行,将为我省的“云上甘肃”“数字强省”战略而谋划推出的具体举措,共同助力甘肃乃至西北工业提速增效。

  甘肃省科学院、兰州安缔公司共建挂牌成立“甘肃省科学院数字化转型协同创新中心”,是双方积极响应甘肃省委、省政府提出的产业兴省、工业强省和打造“云上甘肃”“数字强省”战略而谋划推出的具体举措,旨在共同助力甘肃乃至西北工业提速增效。

  仪式现场,兰州安缔公司与内蒙古大型能源公司签订了首单项目合同,并与北京太极信息系统技术有限公司、甘肃蓝天信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或代理商合作协议。

  兰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兰州市工商联、城关区工业和信息化局、高新区经济发展与科技局有关领导共同见证揭牌和签约活动。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程珊珊 文/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开园首日 兰州野生动物园迎来近三千游客 开园首日 兰州野生动物园迎来近三千游客
  • 尹弘在调研数字政府建设工作时强调:提升数字治理水平 推动政务服务转型 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助力赋能 尹弘在调研数字政府建设工作时强调:提升数字治理水平 推动政务服务转型 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助力赋能
  • 打卡!来自敦煌的文旅盛宴 打卡!来自敦煌的文旅盛宴
  • 图解|一图带你回顾首届“陇剑杯”网络安全大赛精彩瞬间 图解|一图带你回顾首届“陇剑杯”网络安全大赛精彩瞬间
  • 甘肃金塔旅游公路串“黑河环流” 破局大漠奇观“百年孤独” 甘肃金塔旅游公路串“黑河环流” 破局大漠奇观“百年孤独”
  • 走向世界的中国药都 走向世界的中国药都
  • 【小康圆梦·看甘肃】通渭常家河镇:山楂映红小康路 【小康圆梦·看甘肃】通渭常家河镇:山楂映红小康路
  • 兰州野生动物园今日开园 记者带您抢先体验 兰州野生动物园今日开园 记者带您抢先体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野生动物园试开园 首日接待游客近3
2   精益创业带动就业成效明显 国家发改委
3   “如意甘肃·甘肃如意”开播 《红动陇原
4   开园首日 兰州野生动物园迎来近三千游
5   “如意甘肃”尽显多彩非遗 甘肃省非遗
6   弘扬志愿精神 培育志愿文化 兰州市举办
7   余建:构建大格局凝心聚力为甘肃经济社
8   任振鹤在兰州调研为民实事有关项目推进
9   甘肃省加强新时代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工
10   第十七届深圳文博会配套活动“丝韵鹏城
11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
12   中央第十五督导组与甘肃省驻点指导组召
13   甘肃省监委首次向省人大常委会报告专项
14   裴慎裴正学父子书画展在兰开幕
15   嘉峪关市人大常委会任免名单、决定、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