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省外媒体刊甘肃

打卡!来自敦煌的文旅盛宴

21-09-26 19:37 来源:光明日报微信 编辑:赵满同

  9月24日至26日,第五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和第十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以下简称“一会一节”),在甘肃省敦煌市举办。本次“一会一节”围绕“交响丝路、文博天下”主题,集中展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国内各省区市的文物、艺术精品、文创产品、旅游商品等,集中呈现丰富多彩的文明与文化成果。

  “一会一节”有哪些亮点?跟随记者的镜头,一起云游敦煌文博会和敦煌国际旅游节吧!

  制作:常莹 杨雪丹

  记者:宋喜群 常莹 杨雪丹 王冰雅 王雯静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一图带你回顾首届“陇剑杯”网络安全大赛精彩瞬间 图解|一图带你回顾首届“陇剑杯”网络安全大赛精彩瞬间
  • 甘肃金塔旅游公路串“黑河环流” 破局大漠奇观“百年孤独” 甘肃金塔旅游公路串“黑河环流” 破局大漠奇观“百年孤独”
  • 走向世界的中国药都 走向世界的中国药都
  • 【小康圆梦·看甘肃】通渭常家河镇:山楂映红小康路 【小康圆梦·看甘肃】通渭常家河镇:山楂映红小康路
  • 兰州野生动物园今日开园 记者带您抢先体验 兰州野生动物园今日开园 记者带您抢先体验
  • 【庆丰收 感党恩】定西安定:刘鸿奎的丰收节! 【庆丰收 感党恩】定西安定:刘鸿奎的丰收节!
  • 肃南:吹响青贮玉米收储“集结号” 储备牛羊越冬“粮” 肃南:吹响青贮玉米收储“集结号” 储备牛羊越冬“粮”
  • 金塔:发展生态旅游 撬动“绿色经济” 金塔:发展生态旅游 撬动“绿色经济”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中吉乌”国际多式联运新通道发出首趟
2   “大咖”云集,这场高峰论坛聚焦网络安
3   首届“陇剑杯”网络安全大赛开赛 人机
4   甘肃省林业和草原局28辆森林草原防火救
5   兰州市将开展退役军人“建档立卡”百日
6   图解|一图带你回顾首届“陇剑杯”网络
7   守护数字安全 构建清朗空间——首届“
8   兰州市召开政务数据资源目录及供需对接
9   甘肃金塔旅游公路串“黑河环流” 破局
10   走向世界的中国药都
11   【小康圆梦·看甘肃】通渭常家河镇:山
12   图解|甘肃职称评审常见问题 你关心的这
13   喀什古城:城门开 迎宾来 千年古城的“
14   新疆兵团军垦博物馆:让兵团精神“活”
15   兰州野生动物园今日开园 记者带您抢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