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展开“丰收了·游甘肃”系列活动喜迎中国农民丰收节

21-09-23 12:0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兰琴

  中国甘肃网9月23日讯 (本网记者 张兰琴 通讯员 鲁学恩)今年是党的百年华诞,亿万农民与全国人民一起迈入了全面小康社会。9月23日,正值农历秋分,全国迎来第四个中国农民丰收节,甘肃省展开“丰收了·游甘肃”系列活动。据悉,甘肃省文旅厅将于10月下旬组织全省文旅系统举办“丰收了·游甘肃”暨丝绸之路旅行商大会启动活动。

  截至目前,甘肃省文旅厅已向全省各地文旅部门印发了《关于做好“丰收了·游甘肃”旅游产品、主题活动、优惠政策等征集工作的通知》,相关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推进。

  2018年,甘肃省文旅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卫中向“甘肃旅游形象大使”黄轩颁发聘书。(资料图)

  “我们将着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一年一度的‘丰收了·游甘肃’活动力度一次比一次增强,特色一次比一次鲜明,效果一次比一次务实,影响一次比一次扩大,使之成为全省文旅系统情系农民、服务‘三农’的文化主题符号和文旅品牌盛事,推动甘肃成为亿万农民朋友对文化旅游美好生活向往的福祉之地。”甘肃省文旅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卫中表示。

  2018年以来,甘肃省文旅厅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设立“中国农民丰收节”的决策部署,以“丰收了·游甘肃”为主题主线,率先在全国文旅系统策划开展“丰收了·游甘肃”冬春文化旅游惠民活动,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文旅惠民主题活动,切实把农民兄弟当作甘肃文旅的亲人,用最低廉的价格,用最周到的服务,热诚欢迎广大农民朋友农闲季节到甘肃休养生息、旅游观光,让他们富了口袋后富脑袋,分享文旅成果,以文旅惠民的初心使命情系“三农”,礼赞丰收,助力乡村振兴。

2018年,“丰收了·游甘肃”活动发布会在北京举行。(资料图)

  经过三年的连续举办,“丰收了·游甘肃”活动内容和形式推陈出新,深受省内外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好评。“丰收了·游甘肃”活动先后荣获“2018中国旅游影响力营销推广活动TOP10”大奖、首届中国黄河旅游文化活动奖、2020年度中国旅游影响力品牌案例,已成为全国文旅系统首个以丰收为主题、以农民为贵宾、以文旅惠民为初衷的靓丽品牌,也让甘肃赢得了更多的农民“朋友圈”。

  据了解,甘肃省文旅厅今年将继续秉承“庆祝丰收、弘扬文化、振兴乡村”宗旨和“农民主体、因地制宜、开放创新、节俭热烈”的办节原则,以“庆丰收、感党恩”为主题,搭乘第五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和第十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隆重举办的“东风”,带着感情和责任,着力办好“丰收了·游甘肃”冬春文化旅游惠民活动。引导带动全省文旅系统政企联动开展务实精彩的文旅惠民主题活动,捆绑式推出旅游优惠政策和精品旅游产品线路,进一步深化实化内涵内容,充分展现文化铸魂、旅游为民和文旅服务“三农”的责任担当,营造城乡共庆丰收、共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良好氛围,让广大农民生活芝麻开花节节高。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聚焦一会一节】 长夜未央 夜色敦煌最识人间烟火 【聚焦一会一节】 长夜未央 夜色敦煌最识人间烟火
  • 甘肃展开“丰收了·游甘肃”系列活动喜迎中国农民丰收节 甘肃展开“丰收了·游甘肃”系列活动喜迎中国农民丰收节
  • 长图丨来看天舟三号都带了啥上天! 长图丨来看天舟三号都带了啥上天!
  • “一会一节”进入倒计时 “市州方队”拿出看家本领 “一会一节”进入倒计时 “市州方队”拿出看家本领
  • 让彩陶文化发扬光大 让彩陶文化发扬光大
  • 甘谷苹果年产值18亿元的背后 甘谷苹果年产值18亿元的背后
  • 古浪:易地搬迁“换新房” 移民移出“新希望” 古浪:易地搬迁“换新房” 移民移出“新希望”
  • 第十七届深圳文博会今日上午将开幕 甘肃亮点抢先看 第十七届深圳文博会今日上午将开幕 甘肃亮点抢先看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砥砺奋进四十年 文化甘露润城乡——积
2   武威市文化艺术界人士座谈会召开 柳鹏
3   金昌市举行道德模范公交礼遇卡赠送活动
4   【小康圆梦·看甘肃】静宁:金秋时节果
5   王方太调研“火星1号基地”时强调统一
6   金昌市中秋月饼登上央视《新闻直播间》
7   【聚焦一会一节】 长夜未央 夜色敦煌最
8   【陇拍客·庆丰收 感党恩】丰收节里话“
9   “读者”亮相第17届深圳文博会 四大看
10   甘肃展开“丰收了·游甘肃”系列活动喜
11   长图丨来看天舟三号都带了啥上天!
12   甘肃庆阳 弘扬南梁精神 凝聚高质量发展
13   【丰收节里看丰收】甘肃酒泉:辣椒“映
14   合作公路段持续推进全域无垃圾治理
15   全省公路系统预防性养护助推降本增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