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工会带您看甘肃·武威行暨庆祝农民丰收节网络直播将于9月21日晚举行

20-09-17 11:1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中国甘肃网9月17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天马行空,自在武威是畅游武威的感受,白牦牛,民勤羊肉是舌尖武威的味蕾享受。你想要什么样的武威?9月21日晚7时30分,由省总工会主办,中共武威市委、武威市人民政府承办的工会带您看甘肃·武威行暨庆祝农民丰收节网络直播活动在武威市凉州植物园广场举办。

  举办工会带您看甘肃网络直播活动,是省总工会推动《关于落实职工福利助推消费扶贫促进经济发展的通知》和《关于切实做好职工疗休养工作的意见(试行)》落地见效的举措之一;是全省各级工会组织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有关工作部署的切实行动。此次“武威行”活动是省总工会在成功举办“工会带您看甘肃·临夏行”网络直播活动的基础上,结合武威市实际,为支持武威市发展,巩固脱贫成果,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广泛联系群众的优势,在武威市开展的网络直播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共分开篇《天马故乡邀您来》、第一篇章《特色产品,富饶武威》、第二篇章《天马故乡,生态武威》、第三篇章《天马行空,畅游武威》和尾声《感恩奋进谱新篇》5个部分。活动将邀请全国总工会、省总工会领导、企事业单位代表、劳模工匠、签约单位代表以及我省文化艺术界和高校代表以及武威市领导等,在线上以带货购买方式为武威特色农牧产品、美食、人文历史景点、特色旅游景点推介带货。活动中将穿插播放短片、歌舞表演等,展现天马故乡的风土人情、自然风光、特色产品、旅游资源等。活动还将邀请中央、省属驻武威市帮扶单位,东西协作有关单位,在武威市大中型企业,市县机关企事业单位代表与供应商签订采购意向协议。

  由于中秋、国庆双节将至,武威网络直播活动将倾力为广大网友打造节假日的“米袋子”“菜篮子”,届时,天祝高原藜麦、甘青面粉、红秃头挂面、凉州蔬菜、板栗南瓜、古浪肉苁蓉、凉州美酒、天祝食用菌、凉州熏醋、古浪红枸杞、嘉禾佳酱菜、民勤羊肉、德青源鸡蛋、天祝白牦牛肉等近200种规格类型的农特产品将通过网络直播间与大家见面,同时以最优惠的价格让利广大网友。

  想感受民勤羊肉的鲜美,想享受天祝白牦牛的独一份,你要来直播间看看。想品味葡萄酒城葡萄美酒夜光杯的诗意,品尝凉州熏醋的醋意,你还是要走进直播间来寻味。欢迎扫描海报二维码,武威特色农产品将送到您节日的餐桌上。

  当然,除了美食美味,来武威怎么能不感受《凉州词》里所展现的武威文化魅力。在武威的网络活动中,活动主办方已经为广大网友做了安排,邀请甘肃省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登渤,西北师范大学传媒学院院长、文化学者、武威市文化顾问徐兆寿等文化名人为大家深入解读武威文化,带大家领略“一马、一庙、一碑、一塔、一寺、一窟”所带来的文化精髓,一马是中国旅游标志“马踏飞燕”,一庙则是武威文庙,而一碑就是西夏碑,一塔为鸠摩罗什寺塔,一寺是白塔寺,一窟则是中国石窟鼻祖天梯山石窟。如果想要了解这些武威文化的精髓,文化名人的直播你可不能错过。

  同时,在直播间,网友还可以深度了解到蜻蜓村开心农场、摘星小镇天堂寺、冰沟河、温泉度假村等武威市休闲旅游好去处,为即将到来的国庆长假提供最佳出行参考。

  9月21日晚7时30分,欢迎广大网友锁定人民网、中新网、工人日报客户端、中国甘肃网 、新甘肃客户端 、每日甘肃、视听甘肃、新华社现场云、今日头条、抖音、省总工会官方网站、甘肃工会微信公众号、甘肃工人报微信公众号直播平台、移动和直播,一起相约天马行空,自在武威的网络直播。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公交司机联合群众协力抬车救人 兰州:公交司机联合群众协力抬车救人
  • 临泽县举办2021年青少年网络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临泽县举办2021年青少年网络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 网络安全科技馆里长知识 网络安全科技馆里长知识
  • 国庆假期1700万人游甘肃 旅游收入102.6亿元 国庆假期1700万人游甘肃 旅游收入102.6亿元
  •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物华天宝润陇原·甘肃酒泉:4万亩辣椒“红红火火”映红农民幸福新生活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物华天宝润陇原·甘肃酒泉:4万亩辣椒“红红火火”映红农民幸福新生活
  •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物华天宝润陇原·张掖:祁连山下“晒秋”忙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物华天宝润陇原·张掖:祁连山下“晒秋”忙
  •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物华天宝润陇原·兰州榆中捧出诗画田园 引青海游客入甘乐享乡村之旅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物华天宝润陇原·兰州榆中捧出诗画田园 引青海游客入甘乐享乡村之旅
  • 国庆长假期间 甘肃省社会大局稳定治安秩序良好 国庆长假期间 甘肃省社会大局稳定治安秩序良好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公交司机联合群众协力抬车救人
2   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10月11日开幕 将
3   甘肃省网络空间安全论坛11日在敦煌举办
4   甘肃省网络安全主题展览10月11日在敦煌
5   甘肃省青少年网络安全知识竞赛总决赛明
6   临泽县举办2021年青少年网络安全知识竞
7   网络安全科技馆里长知识
8   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将于11日至17日举行
9   百年百城 甘肃敦煌:丝路重镇风光好 林
10   金昌:为一家人奔走的一座城
11   兰州市城关区治理共享单车无序发展 限
12   试开园以来兰州野生动物园已接待游客达
13   兰州车站“十一”长假旅客运输近百万
14   平凉泾川:多措并举壮大牛产业
15   国庆假期1700万人游甘肃 旅游收入102.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