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新区中川园区庆祝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

20-09-26 18:2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兰州新区中川园区庆祝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现场

  中国甘肃网9月26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 文/图)9月的兰州新区大地,五谷丰登,硕果飘香。9月26日上午,兰州新区晴望川民俗文化村人声鼎沸、欢声笑语,处处洋溢着喜庆丰收的景象,兰州新区中川园区庆祝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在这里举行。

文艺演出

  中川园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宗斌代表中川园区党委、管委会向广大农民朋友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他在致辞中说,农民丰收节是农业的嘉年华,是农民的欢乐节,是丰收的成果展。近年来,中川园区聚焦脱贫攻坚“一号工程”,搭乘新区高质量快速发展的“列车”,打出了农业农村发展的“组合拳”。大力实施高标准农田建设,积极推进园区空港现代农业示范园项目,打造万亩中药材良种扩繁、万亩玫瑰、千亩生态林果、万亩饲草4个基地,推进新希望、兰牧工商、百味果、志华农业、聚生源等5个农业龙头企业快速建设,园区产业发展进入了“快车道”,跑出了“加速度”,农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乡亲们的生活芝麻开花节节高,日子越过越红火,农村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文艺演出

  活动在为醒狮点睛后正式拉开帷幕,《舞狮》《盛世欢歌》《川剧变脸》《胜利》《在希望的田野上》《今天是个好日子》等精彩的文艺节目将活动推向高潮。期间,还组织开展了徒手扒苞米、筷子夹豆子、两人三足、滚铁环等农民趣味运动。

直播带货

  本次农民丰收节以“庆丰收、迎小康”为主题,开展“广大农民庆丰收、成果展示晒丰收、社会各界话丰收、全民参与享丰收、电商促销助丰收”等系列活动,启动了消费扶贫月活动。活动共有19家企业86种农资、农特产品供现场群众和游客品尝、展销,同时,采用现场直播的方式,对企业农资和农特产品进行线上、线下宣传推介,累计观看量达80万人次以上,线上线下带货量达60万以上。

狮舞呈祥庆丰收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 甘肃省“上云用数赋智”行动暨“东数西算”试点正式启动 甘肃省“上云用数赋智”行动暨“东数西算”试点正式启动
  • 兰山三台阁修缮工程竣工 “华夏文明在甘肃”青铜浮雕亮相 兰山三台阁修缮工程竣工 “华夏文明在甘肃”青铜浮雕亮相
  • 2020年中国马铃薯大会在定西开幕 现场签约29个项目 资金达32.1亿元 2020年中国马铃薯大会在定西开幕 现场签约29个项目 资金达32.1亿元
  • 解读《甘肃省“上云用数赋智”行动方案》2025年力争数字经济规模总量突破5000亿元 解读《甘肃省“上云用数赋智”行动方案》2025年力争数字经济规模总量突破5000亿元
  • 甘肃省“上云用数赋智”行动暨“东数西算”试点启动会在兰举行 唐仁健出席并致辞 甘肃省“上云用数赋智”行动暨“东数西算”试点启动会在兰举行 唐仁健出席并致辞
  • 兰州新区中川园区庆祝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 兰州新区中川园区庆祝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
  • 定西市通渭县中心敬老院和社会福利院揭牌(视频) 定西市通渭县中心敬老院和社会福利院揭牌(视频)
  • 专家齐聚黄河之滨 为兰西城市群高质量发展“开良方” 专家齐聚黄河之滨 为兰西城市群高质量发展“开良方”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河口古镇:黄河之畔 徒步越野
2   陇南官鹅沟:12小时野外竞技
3   兰州皋兰山: 5000余人“兰山·跑嗨”
4   河口古镇黄河文化艺术周等您来
5   解读《甘肃省“上云用数赋智”行动方案
6   甘肃省已连续174天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
7   甘肃省“上云用数赋智”行动暨“东数西
8   建档立卡户走上脱贫致富路
9   兰州:储备肉价格实惠 市场销售火爆
10   环西部火车游开启第三次推广营销
11   兰州市“五确保”落实全省人普推进会精
12   兰山三台阁修缮工程竣工 “华夏文明在
13   兰州新区成功教育园项目举行签约
14   “创响中国”兰州(城关)站暨大学生创
15   甘肃省物业管理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在兰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