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旅游

环西部火车游开启第三次推广营销

20-09-27 08:4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环西部火车游 开启第三次推广营销

  中国甘肃网9月27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记者 平丽艳 杨亮)9月26日晚,由甘肃省文旅厅与中铁兰州局集团公司联合打造的“环西部火车游”开启年内第三次推广营销活动。活动为期9天,列车将先后停靠广元、重庆、贵阳、南宁、兰州、嘉峪关、吐鲁番、乌鲁木齐6省区市8个站点。

  此次以“联通陆海丝·助推双循环”为主题的甘肃文旅“环西部火车游”主题推广营销活动,将以“环西部火车游”王牌产品为载体纽带率先联通陆上丝绸之路和海上丝绸之路。活动期间,甘肃省文旅厅将联合广西、四川、重庆、新疆等文旅部门和新疆兵团文体广旅局共同组织开展一系列活动,包括开展沿途站点车体广告和往来游客近距离宣传;在南宁与乌鲁木齐进行推介,签订跨省区合作协议。最值得一提的是,本趟列车还搭载非遗、演艺、名吃、特产等“甘味”文旅消费品,助力文旅扶贫。同时,还将举办《一带一路·相约千年》演出,打响甘肃文化品牌,持续拉升甘肃文化旅游热度。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山三台阁修缮工程竣工 “华夏文明在甘肃”青铜浮雕亮相 兰山三台阁修缮工程竣工 “华夏文明在甘肃”青铜浮雕亮相
  • 解读《甘肃省“上云用数赋智”行动方案》2025年力争数字经济规模总量突破5000亿元 解读《甘肃省“上云用数赋智”行动方案》2025年力争数字经济规模总量突破5000亿元
  • 甘肃省“上云用数赋智”行动暨“东数西算”试点启动会在兰举行 唐仁健出席并致辞 甘肃省“上云用数赋智”行动暨“东数西算”试点启动会在兰举行 唐仁健出席并致辞
  • 兰州新区中川园区庆祝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 兰州新区中川园区庆祝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
  • 定西市通渭县中心敬老院和社会福利院揭牌(视频) 定西市通渭县中心敬老院和社会福利院揭牌(视频)
  • 专家齐聚黄河之滨 为兰西城市群高质量发展“开良方” 专家齐聚黄河之滨 为兰西城市群高质量发展“开良方”
  • 【微视频】欢庆农民丰收节!红古区推进兰西城市群农业高质量发展 【微视频】欢庆农民丰收节!红古区推进兰西城市群农业高质量发展
  • “我为兰州添一抹绿” 兰州开展少年儿童生态道德实践活动 “我为兰州添一抹绿” 兰州开展少年儿童生态道德实践活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五确保”落实全省人普推进会精
2   兰山三台阁修缮工程竣工 “华夏文明在
3   兰州新区成功教育园项目举行签约
4   “创响中国”兰州(城关)站暨大学生创
5   甘肃省物业管理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在兰州
6   甘肃省生态环境厅原党组书记、厅长肖铮
7   2020·首届兰州-西宁城市群高质量发展研
8   2020年中国马铃薯大会在定西开幕 现场
9   解读《甘肃省“上云用数赋智”行动方案
10   甘肃省“上云用数赋智”行动暨“东数西
11   【战报】#一路小康看甘肃#阅读量破4000
12   甘肃省文旅厅督导检查天水市文化旅游市
13   兰州七里河警方侦破20年前命案积案
14   兰州新区中川园区庆祝2020年“中国农民
15   【2020兰州国际马拉松系列赛】金城荧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