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宽频

【微视频】欢庆农民丰收节!红古区推进兰西城市群农业高质量发展

20-09-26 10:5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吕庚青

  中国甘肃网9月26日讯(本网记者 张兰琴)为全面展示兰州市农业农村发展的成就,宣传推介特优农产品,营造重农强农的浓厚氛围,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实施,促进农业农村快速发展,9月25日,由甘肃省农业农村厅、兰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兰州市农业农村局、红古区委、红古区政府承办的兰州市2020年庆丰收迎小康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在红古区海石湾镇开幕,并启动2020年扶贫日、“畅游美丽乡村我打卡”系列活动。  

  活动为期两天,分为特色农产品展销、惠农惠民政策宣传、农民艺术作品展示、非物质文化展示、文艺节目展演、农民文艺汇演、现场观摩等,吸引了兰州各地农业合作社等参加,受到了当地农户居民的欢迎,也特别迎来了隔河相邻的青海省民和县的领导嘉宾及农特产品经销商等前来参加。   

  近年来,兰州市红古区充分利用兰西城市群节点城市发展和“一城五支撑”发展战略,加快推进红古-民和两地协同发展,以“蔬菜、果品、苗木、养殖”为四大主导产业,持续推进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实现经济一体化、同城化发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