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杨喜军看望慰问甘肃警察职业学院退休教职工代表

21-09-16 09:18 来源:甘肃公安 编辑:薛敏

  原标题:杨喜军看望慰问甘肃警察职业学院退休教职工代表

  近日,受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余建委托,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杨喜军看望慰问甘肃警察职业学院退休教职工代表,转达厅党委对全体公安教育工作者的慰问和祝福。甘肃警察职业学院党委书记任尔昕一同慰问。

  期间,杨喜军先后到甘肃警察职业学院原党委书记李鳌祖和原党委书记、院长段龙山家中,详细询问了两名同志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真挚感谢他们为全省公安教育事业作出的重要贡献,认真听取他们对全省公安教育训练工作和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的意见建议,并希望他们继续关心、关注、支持甘肃警察职业学院发展,持续为全省公安事业发展建言献策、贡献余热。

  杨喜军表示,多年来,在厅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甘肃警察职业学院历任院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呕心沥血、接续奋斗,为各级公安机关培养了一大批警务人才,为全省公安事业持续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杨喜军要求,省公安厅政治部和甘肃警察职业学院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公安工作和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牢牢把握“公安姓党”根本政治属性,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加快推进现代职业教育,不断加强和改进实战化教育教学和训练工作,努力为全省公安事业发展培养、输送高素质专业人才和后备力量。要突出忠诚警魂培育,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教育引导全体教职工牢记立德树人、育警铸魂根本任务,着力建设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要进一步落实政策规定,理顺体制机制,全面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努力使广大教职工安心从教,潜心研究,教学相长。厅政治部人事训练处、老干部处和甘肃警察职业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慰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一会一节精彩回顾】第二届敦煌文博会首次纳入文化创意活动 【一会一节精彩回顾】第二届敦煌文博会首次纳入文化创意活动
  • 生态环境部部长黄润秋赴甘肃调研 生态环境部部长黄润秋赴甘肃调研
  • 图解|首届“陇剑杯”网络安全大赛,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图解|首届“陇剑杯”网络安全大赛,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 第十八届中国-东盟博览会 甘肃代表团签订25.8亿大单 第十八届中国-东盟博览会 甘肃代表团签订25.8亿大单
  • 《伟大历程——甘肃扶贫纪实》纪录工程成果发布 《伟大历程——甘肃扶贫纪实》纪录工程成果发布
  • 甘肃省妇联十四届五次执委会议召开 甘肃省妇联十四届五次执委会议召开
  • 图解|首届“陇剑杯”网络安全大赛,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图解|首届“陇剑杯”网络安全大赛,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 甘肃省出口中药材839.3吨 甘肃省出口中药材839.3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平凉:多部门协作推动文物保护和安
2   【交响丝路 文博天下】敦煌全力以赴办
3   胡焯:全面贯彻落实“十项措施”倾力打
4   黄河文化产业带投融资促进活动在金昌市
5   情满双节 42场惠民演出盛放金城
6   甘肃省将对贫困重度残疾人按需提供照护
7   甘肃人社部门推行“证照分离”全覆盖
8   住进新家园 融入新生活——全省易地扶
9   甘肃省博两作品斩获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
10   合作首个“牧光互补”100兆瓦新能源基
11   甘肃省8个城市实现婚姻登记“市内通办
12   兰州市公开征集交通运输行业领域5种常
13   甘肃省器官捐献家庭人道救助项目启动
14   张掖临泽县出台11项生育政策配套措施
15   玫瑰香飘万里 旅游振兴乡村——兰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