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三农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物华天宝润陇原·甘肃临泽十二万斤大闸蟹喜获丰收 “飞奔”江南各大城市

21-09-07 11:3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专题】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大型主题全媒体宣传活动

  8月29日,张掖市临泽县平川镇平川鱼池养殖区内,大闸蟹养殖户们正忙碌捕捞大闸蟹。

  位于祁连山北麓的临泽县,黑河水流经形成了大面积的河流、湖泊和沼泽,养殖水产品有得天独厚的条件。今年,养殖户在3000多亩水域养殖的大闸蟹喜获丰收,12万多斤鲜肥大闸蟹将销往上海、广东、湖北、浙江、江苏、深圳、珠海等省市。近年来,临泽县探索引进养殖大闸蟹,将沿海地区的青蟹跨越近三千公里引入养殖,为养殖户们蹚出了一条高原养蟹的增收致富路。

   通讯员 王将 摄影报道

  8月29日,张掖市临泽县平川镇平川鱼池养殖区内,养殖户们满载着丰收的大闸蟹在返回的水域上。

    8月29日,张掖市临泽县平川镇平川鱼池养殖区内,大闸蟹养殖户们看着又肥又大的大闸蟹脸上露出开心的笑容。

  8月29日,张掖市临泽县平川镇平川鱼池养殖区内,大闸蟹养殖户们正忙碌捕捞大闸蟹。

  8月29日,张掖市临泽县平川镇平川鱼池养殖区内,大闸蟹养殖户们正忙碌将捕捞大闸蟹进行分拣、分级。

   8月29日,张掖市临泽县平川镇平川鱼池养殖区内,大闸蟹养殖户们正忙碌捕捞大闸蟹。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政协月协商座谈会建言“党亲国好法大”教育实践活动 甘肃省政协月协商座谈会建言“党亲国好法大”教育实践活动
  • 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十五督导组在甘肃省委政法委调研 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十五督导组在甘肃省委政法委调研
  • 尹弘会见张雷一行 尹弘会见张雷一行
  • 兰州散装月饼一块两三元 价格亲民回归理性 兰州散装月饼一块两三元 价格亲民回归理性
  •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平凉花所镇:“流动的”西瓜大棚圆了“小康梦”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平凉花所镇:“流动的”西瓜大棚圆了“小康梦”
  •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扶贫红花映彩霞——记巧手巾帼脱贫领路人岳彩霞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扶贫红花映彩霞——记巧手巾帼脱贫领路人岳彩霞
  •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永不消逝的唢呐——专访唢呐传承人吴振强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永不消逝的唢呐——专访唢呐传承人吴振强
  •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香包传承人刘兰芳:飞针走线,传承匠心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香包传承人刘兰芳:飞针走线,传承匠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政协月协商座谈会建言“党亲国好
2   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十五督导组
3   尹弘会见张雷一行
4   兰大一院有了智慧病房
5   莫言“山村公益文学课”在武威开讲
6   天水市委网信办、市互联网行业党工委组
7   汪尚学在定西市财政局和市税务局调研
8   王立奇在酒泉市纪委监委调研
9   兰州散装月饼一块两三元 价格亲民回归
10   王立奇强调:坚持问题导向 抓实整改措
11   甘肃省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联席会议第一
12   【以村为美】泾川牛角沟的前世今生
13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平凉花所镇
14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扶贫红花映
15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永不消逝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