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牛纪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时强调 以过硬作风提升“三服务”工作水平

21-09-07 09:1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法制报 编辑:程健

  原标题:牛纪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时强调

  以过硬作风提升“三服务”工作水平

  新甘肃·甘肃法制报记者王刚

  9月3日,省司法厅办公室党支部召开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牛纪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班子以及在职在编党员干部作了深刻对照检查,大家紧紧围绕开展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谈认识、谈收获、谈体会,并就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查摆,相互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了有针对性的中肯意见建议。

  牛纪南结合个人的学习、工作经历,与支部党员分享了对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重要性的深刻认识,并就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要加强理论学习,强化思想武装,坚持常学常新、深学深悟、真学真信,着力筑牢忠诚履职思想根基。要加强党性锤炼,强化身份意识,时刻以党章党规党纪为标尺,时刻敬畏法律、敬畏权力,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努力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岗位职责,在平凡的岗位上尽心尽力、知责担责。要积极担当作为,改进工作作风,聚焦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要求,查纠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整治顽瘴痼疾,以过硬的作风努力提升“三服务”工作水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获批筹建两个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示范区 甘肃省获批筹建两个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示范区
  • 甘肃省实现对低收入人口常态化救助帮扶 甘肃省实现对低收入人口常态化救助帮扶
  • 任振鹤:走好伟大复兴赶考路 书写富民兴陇新答卷 任振鹤:走好伟大复兴赶考路 书写富民兴陇新答卷
  • 任振鹤在调研全省矿产资源勘查开发工作时强调 加强矿产资源勘查、保护、合理开发 努力为现代化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任振鹤在调研全省矿产资源勘查开发工作时强调 加强矿产资源勘查、保护、合理开发 努力为现代化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 图解丨人社民生“甘快答” 社会保障卡热点问题解答 图解丨人社民生“甘快答” 社会保障卡热点问题解答
  • 【小康圆梦·看甘肃】武都:水稻长势喜人 农民丰收在望 【小康圆梦·看甘肃】武都:水稻长势喜人 农民丰收在望
  • 兰州市东岗街道组织健康义诊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图) 兰州市东岗街道组织健康义诊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图)
  • 【陇人相·130期】南丁格尔奖获得者脱亚莉:践行誓言的“提灯英雄” 【陇人相·130期】南丁格尔奖获得者脱亚莉:践行誓言的“提灯英雄”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元通大桥8名飙车人员被采取刑事强
2   甘肃省铁路沿线安全环境治理工作取得实
3   甘肃省高校11件作品入围“诵读中国”复
4   兰州市101家就业见习基地被清退摘牌
5   兰州市开展托幼机构安全检查 “小饭桌
6   甘肃公安:又双叒是他们!
7   七里河小学教育集团举行新生“开笔礼”
8   “微心愿”承载“大幸福”——兰州市西
9   甘肃12家企业入选工信部专精特新 “小
10   8月甘肃省主要副食品价格涨跌互现
11   兰州市安宁区检察院制发检察建议 聚焦
12   甘肃行政村卫生公厕覆盖率达97%
13   兰州市反诈中心守护百姓“钱袋子” 4个
14   兰州市出台系列措施优化营商环境 放权
15   动画 | 绿色为底 新城崛起 你不知道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