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廉政

【短视频】肃北已发现逾5000幅千年岩画

21-09-03 18:33 来源:甘肃广电总台 视听甘肃 编辑:宋芳科

  在肃北县分布着众多鲜为人知的神秘岩画,这些岩画凿刻技法虽极简单,但画境古朴,形象生动地记录了春秋战国至西汉时期游牧民族繁衍发展的痕迹。目前已发现岩画总数超过5000幅,其中清晰可见的有3000多幅,具有很高的历史文化研究价值。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陇人相·129期】曲晓芸:用爱为孩子打造“优雅人生” 【陇人相·129期】曲晓芸:用爱为孩子打造“优雅人生”
  • 兰州榆中:马坡乡成功养殖虹鳟鱼 每斤20元销路有保障 兰州榆中:马坡乡成功养殖虹鳟鱼 每斤20元销路有保障
  • 长图|甘肃为农纾困解忧 全力服务乡村振兴 长图|甘肃为农纾困解忧 全力服务乡村振兴
  • 【“飞阅”中国】戈壁“氧吧”:绿意盎然 湖光如镜 【“飞阅”中国】戈壁“氧吧”:绿意盎然 湖光如镜
  • 【“飞阅”中国】秋日七彩丹霞给你“好看” 【“飞阅”中国】秋日七彩丹霞给你“好看”
  • 【陇拍客】直击现场!看中兰铁路首条接触网导线如何架设 【陇拍客】直击现场!看中兰铁路首条接触网导线如何架设
  • 传承弘扬敦煌文化 服务共建“一带一路” 传承弘扬敦煌文化 服务共建“一带一路”
  • 甘肃省食品安全形势总体保持稳中向好 甘肃省食品安全形势总体保持稳中向好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查处问题417件!甘肃“护航”乡村振兴
2   甘肃护士脱亚莉获得第48届南丁格尔奖
3   培育市场竞争力 构建发展新格局——甘
4   【短视频】甘肃省加快建立健全绿色低碳
5   【小陇画报·121期】武威遇见“敦煌”
6   兰州七里河警方破获一起倒卖微信账号黑
7   共青团兰州市委援建“希望小屋” 关爱
8   【陇人相·129期】曲晓芸:用爱为孩子打
9   短视频|甘肃省核酸检测价格再降!
10   短视频|甘肃省2021年高职扩招10月10日
11   凝心聚力学党史 奋进水利新征程——甘
12   甘肃敦煌大漠绿洲“话丰年”:缤纷瓜果
13   中兰客专甘肃段最后一条隧道贯通
14   陇周刊(2021年第32期)
15   兰州榆中:马坡乡成功养殖虹鳟鱼 每斤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