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省外媒体刊甘肃

【“飞阅”中国】戈壁“氧吧”:绿意盎然 湖光如镜

21-09-03 14:20 来源:新华网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飞阅”中国】戈壁“氧吧”:绿意盎然 湖光如镜

  空中俯瞰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滨河新区城市森林公园。新华网发 (王将 摄)

  这里曾经是“风吹砂石走、黄沙遮眼行路难”的乱石滩。近年来,当地依托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项目,因地制宜利用砂石料矿坑和靠近黑河的地理优势“改地适树”、植树造林,采用水、土、苗梯次推进的作业方式推进绿化工程,创新性地开启了春天、秋天、冬天栽树,夏天养护配套管网的四季造林模式。如今,绿树、湖泊、水系相互映衬,空气清新、环境幽静,成为市民赏美景和健身心的好去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长图|甘肃为农纾困解忧 全力服务乡村振兴 长图|甘肃为农纾困解忧 全力服务乡村振兴
  • 【“飞阅”中国】戈壁“氧吧”:绿意盎然 湖光如镜 【“飞阅”中国】戈壁“氧吧”:绿意盎然 湖光如镜
  • 【“飞阅”中国】秋日七彩丹霞给你“好看” 【“飞阅”中国】秋日七彩丹霞给你“好看”
  • 【陇拍客】直击现场!看中兰铁路首条接触网导线如何架设 【陇拍客】直击现场!看中兰铁路首条接触网导线如何架设
  • 传承弘扬敦煌文化 服务共建“一带一路” 传承弘扬敦煌文化 服务共建“一带一路”
  • 甘肃省食品安全形势总体保持稳中向好 甘肃省食品安全形势总体保持稳中向好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甘农大专家深入一线助力乡村振兴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甘农大专家深入一线助力乡村振兴
  • 什川派出所:守护“百年梨园” 嵌入“平安”印记 什川派出所:守护“百年梨园” 嵌入“平安”印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长图|甘肃为农纾困解忧 全力服务乡村振
2   中共酒泉市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3   权为民所用 利为民所谋——外汇局陇南
4   【小康圆梦·看甘肃】玉门市下西号镇:
5   平凉庄浪:科技赋能 助推马铃薯产量提
6   霍卫平在金昌调研时强调 加快产业绿色
7   金昌:“四史”宣讲进校园
8   王方太调研新能源产业发展工作时强调
9   【“飞阅”中国】戈壁“氧吧”:绿意盎
10   【“飞阅”中国】秋日七彩丹霞给你“好
11   甘肃骄傲!脱亚莉昨获颁南丁格尔奖章
12   甘肃省用于补充农合机构资本的126亿元
13   海报|关于甘肃高考改革 看这篇就够了!
14   文史资料集《记忆甘南》出版发行
15   藏语语音驾考惠及广大农牧民群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