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七里河警方破获一起倒卖微信账号黑灰产犯罪案

21-09-03 17:5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健

  中国甘肃网9月3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为遏制当前涉网违法犯罪高发态势,切实加强源头打击与综合治理工作,兰州市公安局七里河分局立足实际,强化合成牵引,推进协同作战,于近日破获一起倒卖微信账号黑灰产犯罪案件,现场扣押电脑6台、手机18部、银行卡31张。

  据了解,根据工作线索,七里河分局发现辖区黄某伙同他人进行微信“清洗、倒卖”违法犯罪行为。为深挖线索,分局党委立即安排合成作战指挥中心进行深度研判。经工作,发现该团伙成员主要涉及甘肃兰州及广东信宜,其上家在河南。在明确掌握犯罪嫌疑人具体所在地后,分局合成作战指挥中心立即协调网安大队、刑侦三大队民警联合作战,对该案本地犯罪嫌疑人实施抓捕,于8月26日在七里河区某小区成功抓获正在实施违法犯罪行为的黄某、邢某某。

  经查,黄某、邢某某通过非法倒卖他人微信账号牟利,非法获利达20余万元。目前,上述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陇人相·129期】曲晓芸:用爱为孩子打造“优雅人生” 【陇人相·129期】曲晓芸:用爱为孩子打造“优雅人生”
  • 兰州榆中:马坡乡成功养殖虹鳟鱼 每斤20元销路有保障 兰州榆中:马坡乡成功养殖虹鳟鱼 每斤20元销路有保障
  • 长图|甘肃为农纾困解忧 全力服务乡村振兴 长图|甘肃为农纾困解忧 全力服务乡村振兴
  • 【“飞阅”中国】戈壁“氧吧”:绿意盎然 湖光如镜 【“飞阅”中国】戈壁“氧吧”:绿意盎然 湖光如镜
  • 【“飞阅”中国】秋日七彩丹霞给你“好看” 【“飞阅”中国】秋日七彩丹霞给你“好看”
  • 【陇拍客】直击现场!看中兰铁路首条接触网导线如何架设 【陇拍客】直击现场!看中兰铁路首条接触网导线如何架设
  • 传承弘扬敦煌文化 服务共建“一带一路” 传承弘扬敦煌文化 服务共建“一带一路”
  • 甘肃省食品安全形势总体保持稳中向好 甘肃省食品安全形势总体保持稳中向好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七里河警方破获一起倒卖微信账号黑
2   共青团兰州市委援建“希望小屋” 关爱
3   【陇人相·129期】曲晓芸:用爱为孩子打
4   短视频|甘肃省核酸检测价格再降!
5   短视频|甘肃省2021年高职扩招10月10日
6   凝心聚力学党史 奋进水利新征程——甘
7   甘肃敦煌大漠绿洲“话丰年”:缤纷瓜果
8   中兰客专甘肃段最后一条隧道贯通
9   陇周刊(2021年第32期)
10   兰州榆中:马坡乡成功养殖虹鳟鱼 每斤2
11   甘肃加快现代乡村产业发展格局“一县一
12   千年飞天跨界“出圈” 国潮敦煌“对味
13   高台黑泉镇:蟹肥秋正浓
14   【小康圆梦·看甘肃】崇信:早熟苹果映
15   民乐:万亩马铃薯迎来丰收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