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永靖送法进企业优化营商环境

21-09-02 10:0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法制报 编辑:程健

  原标题:永靖送法进企业优化营商环境

  中国甘肃网9月2日讯 据甘肃法制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法制报记者陈孝志)8月26日,永靖县人民检察院联合县工商联共同举办促进优化营商法治环境暨送法进企业法治培训会。永靖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国正培训授课。

  培训会上,赵国正解读了民法典在企业生产、经营、发展的过程中所涉及的法人、物权、合同、侵权责任等内容。通过“法条+实践案例”的讲授方式,让企业负责人更直观地认识到了民法典对企业生产生活产生的重大影响,引导大家自觉学习民法典,提升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及助推企业依法经营的能力和法律意识。与会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在生产经营中的法律风险防范意识,提升了企业用法律武器维护合法权益的信心和能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最好的纪念是铭记历史 最好的纪念是铭记历史
  • 兰州市46万多名中小学生同上“开学第一课” 兰州市46万多名中小学生同上“开学第一课”
  • 任振鹤在全省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推进会上强调 以县域突破助力全省突围 以县域起跳支撑全省起跑 真抓实干推动县域经济百花齐放高质量发展 任振鹤在全省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推进会上强调 以县域突破助力全省突围 以县域起跳支撑全省起跑 真抓实干推动县域经济百花齐放高质量发展
  • 尹弘在全省化解国有土地上已售城镇住宅历史遗留“登记难”问题工作推进会议上强调 坚持依法依规突出精准施策积极担当作为 以更扎实有效的工作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 尹弘在全省化解国有土地上已售城镇住宅历史遗留“登记难”问题工作推进会议上强调 坚持依法依规突出精准施策积极担当作为 以更扎实有效的工作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
  • 【陇拍客】兰州迎来开学季 快来围观“神兽归笼” 【陇拍客】兰州迎来开学季 快来围观“神兽归笼”
  • 兰州市开学第一课 46万“黄河少年”传唱《大豆谣》 兰州市开学第一课 46万“黄河少年”传唱《大豆谣》
  • “神兽”返校 兰州交警招式尽出 花样“护”学 “神兽”返校 兰州交警招式尽出 花样“护”学
  • 甘肃省首次将核与辐射安全监管工作纳入省级环保督察 甘肃省首次将核与辐射安全监管工作纳入省级环保督察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党建引领打造“红色诊所”——崆峒区东
2   甘肃兰州:开学第一课 同唱《大豆谣》
3   正宁开展“五小车辆”专项整治行动
4   天水检察召开检税协作联席会议
5   开学第一课:唱响《大豆谣》 传承红色
6   雨天路滑两车相撞消防人员紧急救援
7   公益诉讼助力生态修复
8   妇女维权有法律撑腰
9   大数据赋能提升执法司法质效——武威政
10   永昌对违规社区矫正对象进行训诫
11   法治为民有温度乡村振兴显担当——甘州
12   夯实为民情怀体现服务实效——甘肃省第
13   沐文化矫治春雨润戒毒学员心田——甘肃
14   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15   刘天波在有关信访案件听证答复会上要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