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刘天波在有关信访案件听证答复会上要求 把涉法涉诉信访问题纳入法治轨道

21-09-02 09:5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法制报 编辑:程健

  原标题:刘天波在有关信访案件听证答复会上要求

  把涉法涉诉信访问题纳入法治轨道

  中国甘肃网9月2日讯 据甘肃法制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法制报记者齐洪德)8月29日,天水市委政法委、市信访局、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及秦安县相关单位组织召开秦安县李某某涉法涉诉重点信访案件听证答复会,答复通报李某某信访案件核查办理情况,邀请市、县、镇“两代表一委员”和律师代表就信访人反映的信访事项进行了听证和评议,依法对有关信访人进行了训诫。

  在随后召开的宣讲报告会上,天水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天波围绕信访工作相关法律法规,为市、县、镇“两代表一委员”代表,律师代表,秦安县干部代表,信访人代表以及秦安县兴丰镇李山村群众作了深入宣讲。

  刘天波要求,要认真学习、准确把握信访工作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合法合理信访,切实维护正常信访秩序。各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坚持亲耳听、亲眼看、亲口问、亲手抓,主动扛起信访工作“第一责任”。要坚持依法治访,把解决涉法涉诉信访问题纳入法治轨道。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最好的纪念是铭记历史 最好的纪念是铭记历史
  • 兰州市46万多名中小学生同上“开学第一课” 兰州市46万多名中小学生同上“开学第一课”
  • 任振鹤在全省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推进会上强调 以县域突破助力全省突围 以县域起跳支撑全省起跑 真抓实干推动县域经济百花齐放高质量发展 任振鹤在全省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推进会上强调 以县域突破助力全省突围 以县域起跳支撑全省起跑 真抓实干推动县域经济百花齐放高质量发展
  • 尹弘在全省化解国有土地上已售城镇住宅历史遗留“登记难”问题工作推进会议上强调 坚持依法依规突出精准施策积极担当作为 以更扎实有效的工作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 尹弘在全省化解国有土地上已售城镇住宅历史遗留“登记难”问题工作推进会议上强调 坚持依法依规突出精准施策积极担当作为 以更扎实有效的工作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
  • 【陇拍客】兰州迎来开学季 快来围观“神兽归笼” 【陇拍客】兰州迎来开学季 快来围观“神兽归笼”
  • 兰州市开学第一课 46万“黄河少年”传唱《大豆谣》 兰州市开学第一课 46万“黄河少年”传唱《大豆谣》
  • “神兽”返校 兰州交警招式尽出 花样“护”学 “神兽”返校 兰州交警招式尽出 花样“护”学
  • 甘肃省首次将核与辐射安全监管工作纳入省级环保督察 甘肃省首次将核与辐射安全监管工作纳入省级环保督察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法官学院突出“早、实、联、亮”
2   武威市委政法委有关会议要求 为全市换
3   李亦军在嘉峪关有关会议上要求 提高四
4   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甘肃省公
5   奏响英模教育主旋律 甘肃省司法厅举行
6   甘肃一市发布通报!多名党员干部及公职
7   考前14天每天“绿码”打卡……甘肃下半
8   6个了!“甘肃方剂”再获准备案
9   兰州市9月最新停电通知
10   即日起,甘南全域免门票!
11   赵立新在武威有关会议上要求 着力做好
12   5257人!2021年甘肃特岗教师第一批拟招
13   好消息!甘南全域旅游景区年底前全免门
14   甘肃省检察机关推进“少捕慎诉”规范运
15   嘉峪关:全市经济稳中有进 发展质量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