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好消息!甘南全域旅游景区年底前全免门票

21-09-02 09:39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沈文刚

  原标题:好消息!甘南全域旅游景区年底前全免门票

  中国甘肃网9月2日讯 掌上兰州·兰州晨报报道(记者荆雯)9月1日,记者从甘南州文旅部门获悉,从即日起到2021年12月31日,甘南实行全域免门票政策,游客凭本人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即可享受州内国家A级旅游景区免费旅游政策。

  据了解,今年1至7月,甘南州旅游人数持续实现井喷式增长。进入8月份以后,因为疫情缘故,大量游客旅行甘南的计划搁浅。当前,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逐步好转,旅行社和在线旅游企业经营跨省团队旅游业务及“机票+酒店”旅游业务已经全面恢复,为更好地满足游客对甘南草原湿地游、高山峡谷游、民俗风情游、乡村田园游、红色励志游的深情向往,甘南诚邀广大游客在认真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前往甘南畅游。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最好的纪念是铭记历史 最好的纪念是铭记历史
  • 兰州市46万多名中小学生同上“开学第一课” 兰州市46万多名中小学生同上“开学第一课”
  • 任振鹤在全省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推进会上强调 以县域突破助力全省突围 以县域起跳支撑全省起跑 真抓实干推动县域经济百花齐放高质量发展 任振鹤在全省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推进会上强调 以县域突破助力全省突围 以县域起跳支撑全省起跑 真抓实干推动县域经济百花齐放高质量发展
  • 尹弘在全省化解国有土地上已售城镇住宅历史遗留“登记难”问题工作推进会议上强调 坚持依法依规突出精准施策积极担当作为 以更扎实有效的工作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 尹弘在全省化解国有土地上已售城镇住宅历史遗留“登记难”问题工作推进会议上强调 坚持依法依规突出精准施策积极担当作为 以更扎实有效的工作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
  • 【陇拍客】兰州迎来开学季 快来围观“神兽归笼” 【陇拍客】兰州迎来开学季 快来围观“神兽归笼”
  • 兰州市开学第一课 46万“黄河少年”传唱《大豆谣》 兰州市开学第一课 46万“黄河少年”传唱《大豆谣》
  • “神兽”返校 兰州交警招式尽出 花样“护”学 “神兽”返校 兰州交警招式尽出 花样“护”学
  • 甘肃省首次将核与辐射安全监管工作纳入省级环保督察 甘肃省首次将核与辐射安全监管工作纳入省级环保督察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检察机关推进“少捕慎诉”规范运
2   嘉峪关:全市经济稳中有进 发展质量不
3   乘势而上开新局——嘉峪关市扎实推进经
4   2021年普通高中一年级新教材教师培训结
5   服贸会甘肃展馆各项工作准备就绪
6   金吉泰金雷泉作品入选《2020年中国儿童
7   《黄河母亲》亮相中国美术馆藏黄河题材
8   国道109线白银东段“蝶变”
9   平凉华亭——乡村有魅力 振兴有活力
10   陇南漳县——好风景带来好钱景
11   甘肃省志愿军烈士梁佰有DNA信息比对成
12   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岷县寺沟镇多纳村
13   乡村振兴的“兰州路径”
14   定西安定区:“薯”光照亮增收路
15   甘肃省中医药科研立项课题申报开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