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国道109线白银东段“蝶变”

21-09-02 09:2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国道109线白银东段“蝶变”

  中国甘肃网9月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王万盈 通讯员 吴瑛 文/图)“和之前的脏乱差完全就是两个样子,两边的私搭乱建不见了,色彩绚丽的花朵美不胜收。”如今国道109线白银过境东段的变化,让经过此路段的人们不禁感叹。

  国道109线白银城区东段是白银市东入口的形象门户。今年4月份以来,白银市白银区紧盯人居环境短板问题和难点区域,全力以赴推进拆违治乱和人居环境整治行动,依法拆除私搭乱建6万平方米,释放空间25万平方米,还绿于民、还路于民、还景于城。如今,行进在109国道白银过境东段,道路两侧树木繁盛,花海延绵,正值盛花期的百日菊摇曳生姿,竞相开放,俨然已成为一条“树路相宜花色成海”的美景长廊。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最好的纪念是铭记历史 最好的纪念是铭记历史
  • 兰州市46万多名中小学生同上“开学第一课” 兰州市46万多名中小学生同上“开学第一课”
  • 任振鹤在全省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推进会上强调 以县域突破助力全省突围 以县域起跳支撑全省起跑 真抓实干推动县域经济百花齐放高质量发展 任振鹤在全省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推进会上强调 以县域突破助力全省突围 以县域起跳支撑全省起跑 真抓实干推动县域经济百花齐放高质量发展
  • 尹弘在全省化解国有土地上已售城镇住宅历史遗留“登记难”问题工作推进会议上强调 坚持依法依规突出精准施策积极担当作为 以更扎实有效的工作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 尹弘在全省化解国有土地上已售城镇住宅历史遗留“登记难”问题工作推进会议上强调 坚持依法依规突出精准施策积极担当作为 以更扎实有效的工作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
  • 【陇拍客】兰州迎来开学季 快来围观“神兽归笼” 【陇拍客】兰州迎来开学季 快来围观“神兽归笼”
  • 兰州市开学第一课 46万“黄河少年”传唱《大豆谣》 兰州市开学第一课 46万“黄河少年”传唱《大豆谣》
  • “神兽”返校 兰州交警招式尽出 花样“护”学 “神兽”返校 兰州交警招式尽出 花样“护”学
  • 甘肃省首次将核与辐射安全监管工作纳入省级环保督察 甘肃省首次将核与辐射安全监管工作纳入省级环保督察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平凉华亭——乡村有魅力 振兴有活力
2   陇南漳县——好风景带来好钱景
3   甘肃省志愿军烈士梁佰有DNA信息比对成
4   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岷县寺沟镇多纳村
5   乡村振兴的“兰州路径”
6   定西安定区:“薯”光照亮增收路
7   甘肃省中医药科研立项课题申报开始
8   服贸会甘肃展馆各项工作准备就绪
9   甘肃省通报第二轮第一批省级生态环境保
10   短期内 甘肃省大部多降水
11   【“两优一先”】带领群众端起“旅游饭
12   最好的纪念是铭记历史
13   手中有“方” 遇旱不慌——定西市安定
14   学习榜样精神 汲取前行力量——“时代
15   提高频次“走出去”强化服务“请进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