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拍客】兰州迎来开学季 快来围观“神兽归笼”

中国甘肃网

【专题】打造都会城市 构建精致兰州

当日,一只船小学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根本,扎根本土红色革命文化精神,收看传唱《大豆谣》

  9月1日,兰州市各中小学校园在遭遇了一个暑假的“冷落”后,恢复了昔日的热闹景象,“神兽”们怀揣着对新学期的美好憧憬,开启了新一阶段的学习生涯。

  跟随记者的镜头,一起来看看“神兽”们的开学瞬间吧!

城关区和政路小学、兰州三中组织观看《大豆谣》,加强学生对兰州本土红色文化的了解,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做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新时代好少年。

作为小学一年级的新“神兽”们,面对崭新、陌生的学校生活,奇奇怪怪 ,但也可可爱爱,在老师的带领下开启开学第一课。

七里河马滩小学,学校为了迎接“神兽”归来,可爱玩偶与爱国主义教育作为开学第一份礼物,直达孩子们心灵。

  莘莘学子们,新学期开启,一起收收心,认真学习吧!

编辑:狄东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