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三轮车坠下百米悬崖 天水消防与村民合力营救

21-08-17 08:3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三轮车坠下 百米悬崖 天水消防与村民 合力营救

  中国甘肃网8月17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通讯员王志文 首席记者张鹏翔)8月15日,天水市秦州区太京镇田家庄村附近一辆三轮车坠落悬崖,当地消防人员与村民联合救援,最终成功将两名被困人员转移至安全地带。

  当日中午12时33分,接到报警的天水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派辖区救援人员赶往现场。经现场侦察了解,三轮车上有一男一女,车辆坠落的悬崖有200多米高,被困人员车辆在跌落的过程中被树木卡在悬崖中部,距离崖底还有100多米高,现场情况非常危急。事发现场大部分路段坡度几乎垂直,且草丛树木多,没有可以直达事故现场的路,救援难度非常大。

  救援人员将两根大绳一端固定在大树上作为安全支点,另一端抛投至崖下的救援点,随后顺着安全绳到达救援现场展开救援。因救援现场处于半空行动受限,且被困人员伤势过重丧失行动能力,救援人员将被困人员固定在担架上,与现场村民合力,依次将两名被困人员成功救助至安全地带。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搬入新家园 开启新生活——舟曲县首批避险搬迁群众入住兰州新区掠影 搬入新家园 开启新生活——舟曲县首批避险搬迁群众入住兰州新区掠影
  • 文县天池 静谧中的美丽 文县天池 静谧中的美丽
  • 【陇拍客】“桥梁大夫”为靖远黄河大桥“把脉问诊” 【陇拍客】“桥梁大夫”为靖远黄河大桥“把脉问诊”
  • 【小康圆梦·看甘肃】西和:订单辣椒喜获丰收 【小康圆梦·看甘肃】西和:订单辣椒喜获丰收
  • 【小康圆梦·看甘肃】靖远:石头缝里种出“甜日子” 【小康圆梦·看甘肃】靖远:石头缝里种出“甜日子”
  • 文县:“体验式”民宿 开启茶农增收“新路子” 文县:“体验式”民宿 开启茶农增收“新路子”
  • 定西岷县警方打掉一诈骗团伙 抓获犯罪嫌疑人6名 定西岷县警方打掉一诈骗团伙 抓获犯罪嫌疑人6名
  • 兰州一小区管道破损断水 龚家湾消防及时为居民送水30余吨 兰州一小区管道破损断水 龚家湾消防及时为居民送水30余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这些“花式”带娃出行方式很危险
2   明日起,兰州市这两处公交站点迁移调整
3   兰州市天水路汽车站全员接受核酸检测
4   兰州粮油批发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强化疫
5   兰州市今年建设280个智慧安防小区 70%
6   兰州高原夏菜市场违规收取“消杀费”被
7   兰州市15家文旅经营场所被责令停业整顿
8   兰州市事业单位引进278名急需紧缺人才
9   前7月甘肃省外贸进出口同比增长42.6%
10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中国
11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第二
12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将伟
13   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华优秀传统文
14   兰州市招聘中小学聘用制教师821名 8月2
15   8月21日18时至26日8时 兰州暂停市医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