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旅游

走进美丽乡村 寻找诗和远方 甘肃9地拟入选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镇

21-08-11 08:5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走进美丽乡村 寻找诗和远方

  甘肃9地拟入选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镇

  寻一处美丽乡村,享受脚踏泥土、自在惬意的慢生活,是很多现代都市人心中的情结。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发布关于公示第三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单和第一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镇(乡)名单的公告,我省分别有6个村拟入选第三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3个镇拟入选第一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镇。

  我省拟入选第三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的分别是:榆中县小康营乡浪街村、渭源县田家河乡元古堆村、武威市凉州区高坝镇蜻蜓村、白银市白银区水川镇顾家善村、康乐县八松乡纳沟村、庆城县庆城镇药王洞村。

  我省拟入选第一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镇的分别是:敦煌市月牙泉镇、康县长坝镇、华池县南梁镇。

  选一个周末或节假日,带上家人、朋友,前往一处乡村、吃农家饭、住民宿客栈、采摘新鲜蔬果,在田园中寻找心中的“诗和远方”。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微动画|兰州市9月起医保缴费可选择两种方式 微动画|兰州市9月起医保缴费可选择两种方式
  • 图解|805个重大项目密集开工!甘肃各市州下半年齐发力 图解|805个重大项目密集开工!甘肃各市州下半年齐发力
  • 海报丨@甘肃人 48个手术纳入省直医保了 海报丨@甘肃人 48个手术纳入省直医保了
  • 甘肃省全面启动12岁及以上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甘肃省全面启动12岁及以上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 甘肃省加强职业技能培训打造“技能甘肃” 甘肃省加强职业技能培训打造“技能甘肃”
  • 兰州市加强民用醇基燃料安全管理 兰州市加强民用醇基燃料安全管理
  • 兰州市加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力度 兰州市加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力度
  • 《白银市永泰城址保护条例》正式施行 《白银市永泰城址保护条例》正式施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寻找大山中的“精灵”——祁连山菌物生
2   白银会宁:无臂青年王鹏 走出一条自强
3   皋兰零售药店有了疫情防控统一信息展板
4   兰州市七里河区百余名志愿者深入车站、
5   让重离子治疗造福肿瘤患者
6   金昌:小区保安捡到25万元现金 他毫不
7   甘肃省艺研所两科研项目获评全国“优秀
8   兰州公交集团启动全员核酸检测
9   @所有准大学生 收到录取通知书后 这几
10   致兰州市市民的一封信
11   祝贺!这是《敦煌研究》的光荣与梦想
12   微动画|兰州市9月起医保缴费可选择两种
13   武威:严防疫情通过交通环节传播
14   平凉:全力守住疫情防控安全线
15   兰州市市场监管局严查“五大类”防疫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