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市场监管局严查“五大类”防疫医疗器械

21-08-11 08:4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兰州市市场监管局 严查“五大类”防疫医疗器械

  监督检查现场。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供图

  中国甘肃网8月11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姚智)8月10日,记者从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了解到,为保障疫情防控医疗器械产品质量安全,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疫情防控医疗器械专项监督检查。

  本次检查以新冠病毒检测试剂、医用口罩、医用防护服、红外测温仪、呼吸机等“五大类”防疫医疗器械为重点产品,重点检查企业所经营产品是否取得医疗器械注册证和生产许可证并具有合格证明文件,进货查验记录、出库复核记录及销售记录是否真实准确完整,冷链设备设施是否定期验证并按验证报告进行使用管理,是否按医疗器械说明书或者标签标示要求贮存运输产品等,确保经营产品的合法性、来源可追溯性、储存运输合规性。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产品资质索取不全、购进验收记录不完善、冷链运输交接单记录不规范等问题,要求企业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严把产品资质审核和购进验收关,严防未经注册产品、假冒伪劣产品混入正规渠道。企业要严格对发现的问题深入整改,做好产品外包装预防性消毒等管理工作。截至目前,全市共检查疫情防控医疗器械经营企业268家,网销企业50家,责令整改4家。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805个重大项目密集开工!甘肃各市州下半年齐发力 图解|805个重大项目密集开工!甘肃各市州下半年齐发力
  • 海报丨@甘肃人 48个手术纳入省直医保了 海报丨@甘肃人 48个手术纳入省直医保了
  • 甘肃省全面启动12岁及以上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甘肃省全面启动12岁及以上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 甘肃省加强职业技能培训打造“技能甘肃” 甘肃省加强职业技能培训打造“技能甘肃”
  • 兰州市加强民用醇基燃料安全管理 兰州市加强民用醇基燃料安全管理
  • 兰州市加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力度 兰州市加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力度
  • 《白银市永泰城址保护条例》正式施行 《白银市永泰城址保护条例》正式施行
  • 兰州市获评“国家公交都市建设示范城市” 兰州市获评“国家公交都市建设示范城市”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平凉现代生态循环农业发展规划获肯定
2   兰州公交集团启动全员核酸检测
3   定西市种子研究院等揭牌打开种业新局面
4   科学精准防控 确保师生健康——甘肃省
5   图解|805个重大项目密集开工!甘肃各市
6   “双减”背景下,校外学科培训学校如何
7   【我是共产党员】刘士鹏:坚定强核报国
8   “云中派出所” 守护曼日玛——记甘南
9   甘肃省第44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杨兴江成
10   “双减”政策落地,校外学科培训机构线
11   甘肃省属企业集团层面职业经理人制度迈
12   靖远临泽民勤三县共获600万元科技奖励
13   今年兰洽会上签约13个项目——9个项目
14   “秦安蜜桃”从地头直接运往新加坡 这
15   甘肃首单跨境电商B2B直接出口货物顺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