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公告提示

继续对外开放!甘南州扎尕那、冶力关等景区发出公告

21-08-09 18:18 来源:甘肃广电总台 编辑:张玉芳

  2021年8月7日,甘南州夏河县例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查验时,发现一名上海籍自驾游客核酸检测初检结果呈阳性,州县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随即对相关人员和环境进行了双采、双检,并分送州县疾控部门和医疗机构进行了复检,结果均为阴性。

  为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疫情防控的万无一失,在检测结果没有出来之前,甘南州暂时关闭了各景区景点,由此带来的不便和麻烦,敬请广大游客谅解。目前,全州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各景区景点在严格执行“限量、预约、错峰”等工作要求的基础上继续对外开放。

  据悉,甘南州迭部县扎尕那景区、俄界景区、旺藏景区、腊子口景区(含腊子口战役纪念馆)已于2021年8月9日15时起恢复正常开放。冶力关国家森林公园景区将于2021年8月10日恢复营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文旅融合看甘肃·栖云小镇 都市人向往的田园生活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文旅融合看甘肃·栖云小镇 都市人向往的田园生活
  •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文旅融合看甘肃·卓尼博峪:“三色”旅游催生藏寨“蝶变”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文旅融合看甘肃·卓尼博峪:“三色”旅游催生藏寨“蝶变”
  • 【小康圆梦·看甘肃】礼县:千亩菊花齐绽放 百户花农喜增收 【小康圆梦·看甘肃】礼县:千亩菊花齐绽放 百户花农喜增收
  • 【小康圆梦·看甘肃】康县:采摘观光带动农民增收 助力乡村振兴 【小康圆梦·看甘肃】康县:采摘观光带动农民增收 助力乡村振兴
  • 【小康圆梦·看甘肃】甘州上秦镇:抓好“菜篮子”铺就“振新路” 【小康圆梦·看甘肃】甘州上秦镇:抓好“菜篮子”铺就“振新路”
  • 民乐:“赏花+采花”不断提升经济效益 民乐:“赏花+采花”不断提升经济效益
  • 【小康圆梦·看甘肃】酒泉玉门:“铁人”故里唱响致富经 【小康圆梦·看甘肃】酒泉玉门:“铁人”故里唱响致富经
  • 37国和地区古玻璃文物亮相莫高窟 集中展现丝路文化交流互鉴史 37国和地区古玻璃文物亮相莫高窟 集中展现丝路文化交流互鉴史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南州庆祝建党100周年重大文艺工程 九
2   一周被骗220余万 庆阳警方发布一周电诈
3   甘肃舟曲首批地质灾害避险搬迁村民入住
4   告别故土迎新居 甘肃舟曲启动地质灾害
5   兰州城关警方打掉两个涉诈洗钱团伙 抓
6   甘肃舟曲地质灾害避险搬迁见闻:“故土
7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文
8   甘肃“她力量”创乡村版《山海情深》勉
9   甘肃丝路小城供水女管家:33年柔情似水
10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文
11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草
12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草
13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草
14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草
15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