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公告提示

第四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和第九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农行杯”甘南州形象大使选拔赛公告

19-05-07 10:1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南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第四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和第九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农行杯”甘南州形象大使选拔赛公告

  第四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和第九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将于7月30日—8月2日在甘南隆重举行。为进一步提高甘南州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吸引更多的人认识甘南、了解甘南、走进甘南。团州委决定举办“农行杯”甘南州形象大使选拔赛,选拔体现美好形象的青年,在“一会一节”活动期间参与志愿服务工作,向世界展示新时代甘南青年良好的精神风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大赛主题

  喜迎一会一节绽放青春风采

  二、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共青团甘南州委

  协办单位:农业银行甘南州分行

  三、赛事时间及流程

  1.报名:4月26日—5月10日

  2.海选(200进100):5月11日—5月12日,合作唃厮啰大酒店。通过资格审查、才艺表演、自我介绍等方式,评选100名选手参加复赛。

  3.复赛(100进50):5月15日,合作颐和大酒店。通过形体展示、才艺表演、知识测评等环节,评选50名选手参加总决赛。

  4.培训:5月16日—5月17日,对进入总决赛的50名选手进行形体形象、语言表达等方面的培训。

  5.总决赛:5月20日,甘南大剧院。通过形体展示、才艺表演、知识测评等环节,评选冠军、亚军、季军、优秀奖等。

  四、参赛对象及要求

  1.年龄在18—35周岁的青年,女性身高在1.63米以上,男性身高1.75米以上;

  2.品行端正、身心健康、形象气质佳、亲和力强、无任何不良记录;

  3.普通话流利,具备良好的交流和沟通能力

  4.热爱甘南,对甘南历史文化、人文风情、自然风光等有一定的了解;

  5.具有较高的职业素养和一定水平的才艺表演(包括歌曲、舞蹈、朗诵、乐器、绘画、书法等)

  6.比赛期间能保证按时参加比赛及相关活动,并遵守组委会制定的相关规定。

  五、奖项设置

  冠军1名,20000元;亚军2名,10000元;季军3名,5000元;优秀奖14名,纪念奖30名。

  六、报名时间、地点及方式

  1.报名时间:2019年4月26日—5月10日

  2.现场报名:州委统办楼220室

  3.县市报名:各县市团委设报名点,报名结束后,由各县市团委统一组织参加比赛。

  4.网上报名:关注共青团甘南州委微信号(gnnanyouths),点击报名入口,填写登记表,提交即可。

  联系人:马艳 18809410012

  德吉 14719180121

  “一会一节”志愿服务组

  二○一九年五月 

精彩推荐

  • 清水县“五一”期间旅游市场持续火爆 清水县“五一”期间旅游市场持续火爆
  • 【大美张家川】“五一”小长假,张家川关山草原人气爆棚 【大美张家川】“五一”小长假,张家川关山草原人气爆棚
  • 图解:甘肃纵深推进扫黑除恶要这么做! 图解:甘肃纵深推进扫黑除恶要这么做!
  • 图解:甘肃纵深推进扫黑除恶要这么做! 图解:甘肃纵深推进扫黑除恶要这么做!
  • 兰州地区首次发现野生金钱豹出没 兰州地区首次发现野生金钱豹出没
  • 甘肃省将试点建设社区医院 甘肃省将试点建设社区医院
  • “最美”高铁站 天水东岔站昨日正式投用 “最美”高铁站 天水东岔站昨日正式投用
  • 兰州西固城区小学招生划片范围公布 兰州西固城区小学招生划片范围公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