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2021年下半年甘肃省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 任振鹤出席并宣布开工

21-08-06 08:1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靳佩佩

头条专题

  原标题:2021年下半年全省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 任振鹤出席并宣布开工

  中国甘肃网8月6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鑫)2021年下半年全省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5日在兰州市举行。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出席并宣布开工。

  省领导马廷礼、石谋军、朱天舒,陈克恭,张世珍、李沛兴、何伟、余建、孙雪涛、刘长根、张锦刚,郭承录及李志勋出席;副省长程晓波主持。

  任振鹤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各地重大项目的顺利开工表示热烈祝贺,向奋战在项目一线的建设者致以崇高敬意。他说,今年以来,省委省政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对甘肃重要指示精神,紧扣“三新一高”要求,抢抓重大国家战略机遇,以重大项目建设为引擎,内育外引促进生产布局调整,从更高层面提升产业发展的集群集聚水平,以更大力度打基础利长远、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十四五”开局良好。

  任振鹤指出,刚刚闭幕的省委十三届十四次全会对做好我省下半年及今后一个时期的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强调要以项目建设为引擎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今天集中开工的重大项目,就是我省贯彻落实国家战略的引领项目、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重点项目、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的龙头项目,项目建成投运以后,必将为推动我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发挥标杆作用,必将为打造“一带一路”甘肃枢纽节点、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提供有力支撑,必将为建设我国新能源绿色产业基地、助推全省重点产业转型升级注入强劲动力。

  任振鹤强调,发展是第一要务,项目是第一支撑。各地各部门要坚定践行新发展理念,把重大项目作为对冲疫情影响的主抓手、稳定经济运行的压舱石、拉动经济增长的动力源,围绕项目转、聚焦项目干,以重大项目的“确定性落子”更好应对外部环境的“不确定性挑战”,努力在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上走在先;要主动靠前服务,加强事项联审、问题联办、服务联动,共同解决项目建设中的现实难题。市县两级要落实主体责任,做到贴身服务零距离、办事效率零延误、项目实施零障碍,以“人一我十”的甘肃精神抓好项目推进。各项目企业要科学统筹实施,守住安全绿色底线,尽锐出战、全力以赴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运、早达产、早见效,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作出新的贡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2021年下半年甘肃省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 任振鹤出席并宣布开工 2021年下半年甘肃省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 任振鹤出席并宣布开工
  •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尹弘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研究部署疫情防控经济发展乡村振兴等工作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尹弘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研究部署疫情防控经济发展乡村振兴等工作
  • 尹弘在临夏定西调研时强调 巩固拓展脱贫成果 接续推进乡村振兴 让各族群众过上更有品质的幸福生活 尹弘在临夏定西调研时强调 巩固拓展脱贫成果 接续推进乡村振兴 让各族群众过上更有品质的幸福生活
  •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把“阅读”这件事回归到生活本真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把“阅读”这件事回归到生活本真
  • 2021年下半年甘肃省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 任振鹤出席并宣布开工 2021年下半年甘肃省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 任振鹤出席并宣布开工
  • 尹弘在定西调研:菌菇产业大有前景 带动群众增收致富 尹弘在定西调研:菌菇产业大有前景 带动群众增收致富
  • 探访Y667/8次高温列车里的“守车人” 探访Y667/8次高温列车里的“守车人”
  • 长图|甘肃怎么干?尹弘书记划重点 长图|甘肃怎么干?尹弘书记划重点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公安厅9条措施强化疫情防控 严
2   严把出入关 筑牢安全线 甘肃省“铁公机
3   甘肃省疾控中心发布八月防病提示——新
4   修订后《甘肃省省属国有企业负责人薪酬
5   严把出入关 筑牢安全线 甘肃省“铁公机
6   甘肃省安排部署抗旱减灾保丰收工作
7   甘肃省政协召开省委十三届十四次全会精
8   着力培育壮大特色优势产业——三论坚定
9   欧阳坚在甘南调研时强调 切实担好治藏
10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
11   2021年下半年甘肃省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
12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尹弘
13   尹弘在临夏定西调研时强调 巩固拓展脱
14   甘肃灵台: “逢四说事”暖民心
15   【“飞阅”中国】甘肃张掖:荒滩成公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