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欧阳坚在甘南调研时强调 切实担好治藏兴藏建藏时代使命 推动涉藏地区长治久安繁荣发展

21-08-06 08:2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欧阳坚在甘南调研时强调 切实担好治藏兴藏建藏时代使命 推动涉藏地区长治久安繁荣发展

  中国甘肃网8月6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崔亚明)8月3日至4日,省政协主席欧阳坚在甘南州调研乡村振兴和民族宗教工作。他强调,要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全面落实省委十三届十四次全会精神,切实担好依法治藏、富民兴藏、长期建藏、凝聚人心、夯实基础的时代使命,着力推动我省涉藏地区长治久安繁荣发展。

  欧阳坚先后来到临潭县牙扎村、庙花山村、池沟村、庙沟村,卓尼县拉路河村,合作市俄合拉村、加拉尕玛村,以及甘南乡村振兴大讲堂、全域旅游实训基地等地,实地了解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农牧民培训、富民产业发展等情况,与基层干部群众面对面深入交流。他说,甘南以全域旅游为牵引,用文旅产业发展带动群众脱贫致富、促进乡村振兴,以高质量发展促团结、保稳定,全州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创造了全方位、系统性、值得推广和借鉴的发展经验,在乡村振兴方面开了个好头。

  随后,欧阳坚来到合作寺院调研“党亲国好法大”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在4日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他说,今年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分别深入青海、西藏考察,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涉藏地区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怀,为新时代涉藏地区发展指明前进方向、提供根本遵循。他建议,民族宗教界政协委员要做好党的创新理论的宣传员、民族地区发展人民幸福的促进者、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的忠实实践者,为促进地区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凝聚共识、汇聚力量。要牢记总书记殷殷嘱托,把握使命、担好责任、守住底线,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涉藏地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在促进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的基础上,科学发展、加快发展、高质量发展,确保经济持续发展、社会持续稳定、人民生活持续改善。要扎实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引导僧俗群众真心感党恩、念国好、守法规,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甘南州委书记俞成辉,省政协秘书长王建太一同调研。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把“阅读”这件事回归到生活本真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把“阅读”这件事回归到生活本真
  • 2021年下半年甘肃省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 任振鹤出席并宣布开工 2021年下半年甘肃省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 任振鹤出席并宣布开工
  • 尹弘在定西调研:菌菇产业大有前景 带动群众增收致富 尹弘在定西调研:菌菇产业大有前景 带动群众增收致富
  • 探访Y667/8次高温列车里的“守车人” 探访Y667/8次高温列车里的“守车人”
  • 长图|甘肃怎么干?尹弘书记划重点 长图|甘肃怎么干?尹弘书记划重点
  • 防疫口诀念起来,这下你记住了没? 防疫口诀念起来,这下你记住了没?
  • 甘肃省交通运输经济稳中向好 多个项目纳入国家“十四五”规划 甘肃省交通运输经济稳中向好 多个项目纳入国家“十四五”规划
  • 甘肃省拟奖补2021年度首件授权发明专利科技型企业每户企业奖补资金1万元 甘肃省拟奖补2021年度首件授权发明专利科技型企业每户企业奖补资金1万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
2   2021年下半年全省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3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尹弘
4   尹弘在临夏定西调研时强调 巩固拓展脱
5   甘肃灵台: “逢四说事”暖民心
6   【“飞阅”中国】甘肃张掖:荒滩成公园
7   甘肃省交通运输经济稳中向好 多个项目
8   把绿水青山变成财富 甘肃陇南:做活一
9   全球连线|外籍学子游陇南古县 探寻乡
10   甘肃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疫情防控提醒
11   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构建群体免疫屏障 甘
12   【短视频】加大防控力度 阻断疫情扩散
13   【快讯】任振鹤宣布下半年全省重大项目
14   尹弘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
15   敦煌研究院关于调整莫高窟开放政策的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