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金塔:军民鱼水情 双拥暖人心

21-07-28 16:2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特色文化送军营,军民鱼水情更深。7月26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由金塔县博物馆主办的“重温红色记忆 同庆建军佳节”文艺演出走进金塔县武警中队,为官兵献上了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共话军民鱼水深情,共筑拥军强国梦。

  文艺节目在歌曲《节日欢歌》中拉开帷幕,充满激情的歌声和欢快活泼的旋律点燃了演出现场的欢乐气氛。随后歌曲《节日欢歌》、舞蹈《我是兵娃娃》、相声《教育有方》、情景剧《假如我的爸爸是军人》、诗歌《军魂》、芭蕾《梦飞翔》等精心编排表演的节目轮番上演,场下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现场氛围热烈欢快,给大家带来了视觉和听觉的双重享受。整场演出现场高潮迭起,气氛热烈和谐,谱写了一曲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共建和谐的动人乐章。

  为了让更人官兵深入了解金塔的悠久历史和灿烂文化,节目中间还设置了有关金塔历史的问题有奖互动问答环节。活动期间,还组织官兵观看了“永远的旗帜-军旗专题展”。

  据金塔县博物馆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旨在丰富部队官兵的业余文化生活,陶冶积极向上的文化情操,密切“军爱民、民拥军”鱼水关系。

  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据了解,金塔县扎实开展双拥工作,积极开展双拥慰问活动,积极关爱帮扶困难现役军人、复退军人,组织社会各方面力量,全力支持驻地部队建设发展,全力抓好退役退伍军人就业帮扶、落实退役军人优待政策、解决退役军人实际困难、开展优抚对象人文关怀。 

  通讯员 卢玉 严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全省法院第四批优化营商环境典型案例发布 全省法院第四批优化营商环境典型案例发布
  • 75岁及以上人群接种新冠疫苗需家属或志愿者陪同 75岁及以上人群接种新冠疫苗需家属或志愿者陪同
  • 西固区城市管理局开展建筑工地专项整治 西固区城市管理局开展建筑工地专项整治
  • 上半年兰州海关监管进口水果145.51吨 上半年兰州海关监管进口水果145.51吨
  • 高考:体育艺术类本科二批W段开始录取 高考:体育艺术类本科二批W段开始录取
  • 甘肃省药品集中带量采购有序推进 甘肃省药品集中带量采购有序推进
  • 临夏现代职业学院文旅学院建设项目 临夏现代职业学院文旅学院建设项目
  • 临夏州永靖县充分利用黄河三峡丰富的水资源大力发展特色水产养殖 临夏州永靖县充分利用黄河三峡丰富的水资源大力发展特色水产养殖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小康圆梦·看甘肃】瓜州:点“土”成
2   漳县:劳务输转助力乡村振兴
3   肃南大河:反诈防诈不轻信 守护群众“
4   阿克塞:集体经济再起航 提质增效谱新
5   瓜州:“蜜瓜小镇”引领“甜蜜”产业高
6   瓜州:乘势而上 高质量发展稳健前行
7   宕昌庞家乡:擎旗奋进 扮靓乡村振兴“
8   金塔:科盛4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成功并网
9   金塔:军民鱼水情 双拥暖人心
10   【小康圆梦·看甘肃】西和:马铃薯产业
11   【小康圆梦·看甘肃】金塔:特色种植夯
12   【小康圆梦·看甘肃】金塔:特色制种奏
13   【小康圆梦·看甘肃】康县:推进人居环
14   【小康圆梦·看甘肃】康县平洛镇:药铺
15   【小康圆梦·看甘肃】西和:万寿菊开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