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省19个县(市、区)获评全国第四批节水型社会达标县(区)

21-07-28 08:5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红军

  原标题:我省19个县(市、区)获评全国第四批节水型社会达标县(区)

  中国甘肃网7月28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马艳玲)近日,水利部公布全国第四批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县(区)名单,我省永登县等19个县(市、区)成功入选。

  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是2017年中央一号文件提出的重要任务,纳入《全国创建示范活动保留项目目录(第一批)》。按照水利部关于开展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工作部署,我省自2017年启动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工作,已连续建设节水型社会达标县(市、区)39个,占全省县级行政区总数的45%,超额完成“十三五”40%的目标。此次水利部公布的甘肃19个县(市、区)于2020年底通过省级验收,2021年上半年通过水利部复核。2021年我省将继续开展第五批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县建设工作。

  此次公布的19个县(市、区)为:永登县、皋兰县、榆中县、嘉峪关市、景泰县、天祝藏族自治县、山丹县、平凉市崆峒区、庄浪县、静宁县、华亭市、庆城县、正宁县、陇西县、渭源县、临洮县、徽县、永靖县、合作市。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知味甘肃】天气越热 甘肃越甜 【知味甘肃】天气越热 甘肃越甜
  • 71车“甘味”奔向全国32个城市终端市场 71车“甘味”奔向全国32个城市终端市场
  • 尹弘任振鹤会见刘永行一行 尹弘任振鹤会见刘永行一行
  • 十三届甘肃省委第八轮巡视完成反馈 十三届甘肃省委第八轮巡视完成反馈
  •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武柄权:通过教育扶贫实现乡村振兴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武柄权:通过教育扶贫实现乡村振兴
  • 甘肃省法院发布第四批优化营商环境6件典型案例 甘肃省法院发布第四批优化营商环境6件典型案例
  • 2021“甘味”特色农产品贸易洽谈会在兰举办  签约总金额45亿余元 2021“甘味”特色农产品贸易洽谈会在兰举办 签约总金额45亿余元
  • 全省离退休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在兰州举办 全省离退休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在兰州举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19个县(市、区)获评全国第四批
2   甘肃省药品集中带量采购有序推进
3   李宏亚督导网格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确
4   上半年甘肃省工业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
5   今年上半年兰州市宏观经济运行稳中向好
6   【知味甘肃】天气越热 甘肃越甜
7   【生活课堂】三伏天里 趁“热”养生
8   2021“甘味”特色农产品贸易洽谈会暨“
9   陇上这几种奇特凉食, 遇上了就是一种
10   71车“甘味”奔向全国32个城市终端市场
11   武威天祝,有一座松山古城值得遇见
12   2021“甘味”特色农产品贸易洽谈会在兰
13   张维林:漫漫奋进路 殷殷故乡情
14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牢记初心使命
15   上半年兰州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628.3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