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高台:外贸经济运行总体平稳

21-07-15 16:5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通讯员 段海

  高台县积极帮助外贸企业搭建出口创汇平台,进一步增强企业出口创汇能力。上半年,全县外贸出口额达603万元,总体形势相对平稳。

  位于该县骆驼城镇的金康脱水蔬菜有限公司这几天各条生产线开足马力生产,工人们忙着分拣、烘干各类蔬菜。公司自改换4条全自动生产线以来,生产能力不断提升,年生产四季豆、番茄、红椒、洋葱、南瓜等脱水蔬菜2000吨以上。今年公司顺应市场需求,又将种植面积扩大到1.5万亩,外贸出口额也稳步增长。“今年上半年,我公司共实现销售收入600万元,实现出口创汇200万元人民币,下半年我公司将开足马力生产,预计全年实现销售收入3000万元,实现出口创汇1000万元。”金康脱水蔬菜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赵多芳介绍道。

  今年以来,高台县用足用好外经贸发展支持政策,争取各项奖补、优惠贷款资金,落实外贸出口基地提升等奖补资金70万元。组织企业参加各种外贸培训和展会,协助企业办理外贸手续,新增外贸企业3家,外贸队伍进一步壮大。扶持有条件的企业在新疆霍尔果斯口岸、广西凭祥口岸组织集货,利用哈萨克斯坦建成的冷库向西开拓蔬菜销售市场,拓展外贸营销新渠道。协调指导金康、宏丰等现有出口业绩企业稳住在手订单,开拓发展新客户。鼓励支持港峰文汇、金秋洋葱合作社等有潜力企业尽快开展自营出口业务,大力培育新增长点,创造提升出口增量,力促外贸行业稳定增长。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州花寨乡:以生态产业强振兴基础 甘州花寨乡:以生态产业强振兴基础
  • 献礼建党百年 兰州市文博成就展今日开展 献礼建党百年 兰州市文博成就展今日开展
  • 先进基层党组织丨皋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党支部:以“教”育行 行至民“安” 先进基层党组织丨皋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党支部:以“教”育行 行至民“安”
  • 图解|甘肃出台科技创新最全措施 给科技人吃下“定心丸” 图解|甘肃出台科技创新最全措施 给科技人吃下“定心丸”
  • 文明绿色出行渐成兰州新时尚 文明绿色出行渐成兰州新时尚
  • 兰州市交通重点工程正在有序推进 兰州市交通重点工程正在有序推进
  • 产业发展齐头进 交易市场稳增收 兰州榆中县新营镇打好“绿色”“生态”两张名片 产业发展齐头进 交易市场稳增收 兰州榆中县新营镇打好“绿色”“生态”两张名片
  • 多措并举保畅通 齐心协力治拥堵 兰州市交通重点工程正在有序推进 多措并举保畅通 齐心协力治拥堵 兰州市交通重点工程正在有序推进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高台:外贸经济运行总体平稳
2   西和:巩固脱贫攻坚成效 开启乡村振兴
3   渭源:“两癌”筛查 撑起妇女健康保护
4   瓜州:道路通 人心畅 百业兴
5   临泽蓼泉镇:把实事办进群众心坎里
6   临泽新华镇:文明新风扑面来
7   武山供电:全力以赴应对强降雨恶劣天气
8   甘州花寨乡:栽下梧桐树 引得凤凰来
9   西和:小扫帚成为农民增收大产业
10   灵台:学党史聚合力 办实事暖民心
11   高台:制种玉米实行机械化抽雄
12   庄浪:繁衍文化“根”和“魂” 让非遗
13   临泽:公路修到家门口 日子甜进心里头
14   敦煌李富平:90后“羊”秀才奏响最炫“
15   甘州花寨乡:以生态产业强振兴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