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宕昌:文艺惠民为经济发展增添动力

21-07-02 16:5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宕昌县突出学用结合,通过一系列文艺惠民行动,组织广大文艺工作者,写宕昌、画宕昌、唱宕昌、拍宕昌,巩固脱贫成果,服务乡村振兴。

  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连日来,宕昌城乡庆祝建党百年文艺活动异彩纷呈,唱响红歌、讲好党史、风采舞动、翰墨飘香,一台台精美的文化大餐把宕昌儿女为党献礼的心声推向了高潮。

  6月19日,宕昌县在时代广场举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美丽宕昌”摄影展在宕昌县时代广场举办。6月27日晚,举办了“庆祝建党百年华诞·唱响时代青春旋律”暨庆祝建党100周年“中国农业银行杯”青年歌手大赛。

  宕昌积极实施文艺为民、利民、惠民、便民工程。 广大文艺工作者深入全县各乡镇及企业,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汲取智慧力量,挖掘悠久历史,传承企业文化,铸就发展引擎。拌料、装甑、蒸馏、摊晾……,走进宕昌县九台春酒酿酒车间里,工人们正忙着把刚酿好的原浆输送到大型白酒罐中。贴单装箱好的一瓶瓶九台春,五谷杂糅酿制,酒味浓香而醇。这是近日宕昌文联组织县内摄影协会文艺工作者在甘江头九台春酒厂捕捉的劳动精彩画面。

  企业搭台,文艺唱戏。 6月30日上午,由县工信局、县文联,县文联作家协会、书法家协会、美术家协会、摄影家协会、影视家协会、诗词学会,九台春酒业联办的《宕昌九台春酒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学摄影书画艺术联展》。

  酒香销路好,增收路子宽。艺术工作者积极为家乡农特色产品代言,用优秀作品表达干部群众对党的感激之情,推广“宕昌模式”,为本地品牌企业加油打气,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的干劲,提升文艺惠民水平,服务实体经济腾飞。

  百年辉煌颂党恩,文艺荟萃九台春。 今年来,宕昌县文联围绕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多次组织县作协、书协、摄协、美协、影视家协会、诗词学会等协会文艺骨干深入县内九台春酒业公司、食用菌棒加工厂,金鸡产业车间,特色农业农民合作社,项目建设工地等现场,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题,开展采风活动,创作出了一大批文艺作品。这些作品既有镜头下的风采,也有笔墨中的抒怀,表现形式丰富多彩,以文艺的形式向建党百年献礼。

  通讯员 刘国庆 图/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唱响百年赞歌 凝聚奋进力量——我省各地各单位开展丰富多彩活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唱响百年赞歌 凝聚奋进力量——我省各地各单位开展丰富多彩活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 2021年甘肃省“最美科技工作者”南志标 2021年甘肃省“最美科技工作者”南志标
  • 2021年甘肃省“最美科技工作者”王一航 2021年甘肃省“最美科技工作者”王一航
  • 2021年甘肃省“最美科技工作者”王新华 2021年甘肃省“最美科技工作者”王新华
  • 2021年甘肃省“最美科技工作者”张继 2021年甘肃省“最美科技工作者”张继
  • 2021年甘肃省“最美科技工作者”康世昌 2021年甘肃省“最美科技工作者”康世昌
  • 2021年甘肃省“最美科技工作者”王志刚 2021年甘肃省“最美科技工作者”王志刚
  • 2021年甘肃省“最美科技工作者”马玉天 2021年甘肃省“最美科技工作者”马玉天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高台宣化镇:孜然飘香忙采收 文明晾晒
2   西和:技能培训架起就业“致富桥”
3   临泽:农家书屋引领党史学习新风尚
4   庄浪:创新形式办实事 积分超市添“动
5   宕昌:文艺惠民为经济发展增添动力
6   肃南:大力培育特色优势产业助推农牧业
7   高台:三举措夯实乡村振兴人才支撑
8   金塔:争当治水节水“排头兵”
9   两当:小车位解决停车难 办实事服务大
10   金塔:小区更“智慧”群众更安心
11   临泽:项目建设正当时 引领经济加速跑
12   西和长道镇:党史学习教育为高质量发展
13   金塔:全力打通农村公路服务群众出行“
14   民乐:多举措壮大新型农业经营主体
15   平凉崆峒:“燕归巢”助力乡村振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