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刘立军深入定西市调研关心下一代和老干部等工作

21-07-13 14:31 来源:定西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刘立军深入定西市调研关心下一代和老干部等工作

  7月12日,省委原常委、省政协原副主席、省关工委主任刘立军深入我市安定区调研关心下一代和老干部等工作,并于当日召开座谈汇报会。

  市委书记唐晓明,市委副书记、市长戴超与调研组一行就关心下一代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关工委主任李继红一同调研。

图片

  刘立军一行先后来到定西扶贫开发纪念馆,安定区中华路街道火车站社区、福台街道体育公园社区等地,实地查看“四点半课堂”“百姓大舞台”“健康之家”“老干部活动中心”等项目运行情况,详细了解我市关心下一代和老干部工作。

  在座谈会上,刘立军对定西关心下一代和老干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社区发挥“五老”“六大员”作用、学校“五个育人”等方面中的特色和亮点工作表示认可,他说,定西关心下一代工作立足市情实际,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各方配合有力、干部勤勉尽职、工作成效显著,充分发挥了老干部余热和“五老”的独特优势,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幸福美好新定西增添了正能量、作出了新贡献。

图片

  刘立军强调,定西市关工委要始终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引,增强做好关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履行好立德树人主责主业,合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激励、引导青少年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之中。要深入开展关爱行动,尽力为青少年成长成才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要努力做好组织动员,充分发挥“五老”优势和作用,推动关心下一代事业更好发展。要实施好项目建设,竭力助推乡村振兴,以农村留守儿童和失足、失管、失学、失业、失亲“五失”青少年等特殊困难群体青少年为重点,继续实施好“春苗营养厨房”“一平米厨房”“朝阳卫生室”“校园开心农场”“爱心书屋”等关爱帮扶项目,助力青少年成长成才。要不断完善关工委机制,坚持不懈抓好自身建设,确保全年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市委老干局、安定区委主要负责人等陪同调研。(刘书泽)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文艺工作者参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伟大征程》幕后的故事 甘肃文艺工作者参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伟大征程》幕后的故事
  • 生态优先 绿色发展 榆中砂河村“颜值逆袭” 生态优先 绿色发展 榆中砂河村“颜值逆袭”
  • 兰州市中小学生陆地冰壶比赛开赛 兰州市中小学生陆地冰壶比赛开赛
  • 青春做伴 夏约陇原 青春做伴 夏约陇原
  • 任振鹤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136次常务会议 研究部署加强法治宣传教育工作 通过《关于加快中医药特色发展的若干措施》 任振鹤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136次常务会议 研究部署加强法治宣传教育工作 通过《关于加快中医药特色发展的若干措施》
  • 尹弘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在新征程上加快推进甘肃各项事业发展 尹弘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在新征程上加快推进甘肃各项事业发展
  • 第二十七届兰洽会成功签约项目697个 签约总额3909.24亿元 第二十七届兰洽会成功签约项目697个 签约总额3909.24亿元
  • “永远跟党走”文艺汇演暨第二届黄河之滨艺术节开幕 “永远跟党走”文艺汇演暨第二届黄河之滨艺术节开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嘉峪关市自然资源局四级调研员魏重历接
2   兰洽会期间多家粤陇企业携手共促两地经
3   第27届兰洽会闭幕 成功签约近700个项目
4   甘肃兰白两区与上海张江聚焦科技前沿共
5   深化经贸合作 共建绿色丝路——从第27
6   【快讯】任振鹤黄强在碌曲县一同调研黄
7   长图|“数”读兰洽会成果
8   甘肃文艺工作者参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9   兰洽会“成绩单”来了 签约额近4000亿
10   甘肃六部门联合印发方案 强力推动公民
11   千万千瓦级多能互补综合能源基地建设启
12   第27届兰洽会签约总额3909亿元
13   甘肃开展"三区计划"文化培训 提升文艺
14   甘肃 实战化水域救援训练 应对汛期突发
15   晋京演出大获成功 话剧《八步沙》7月1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