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第二十七届兰洽会定西重点宾客恳谈会在兰州召开

21-07-12 09:18 来源:今日定西 编辑:宋芳科

  7月9日下午, 我市在兰州召开第二十七届兰洽会重点宾客恳谈会,让企业家更好地了解定西、感知定西、走进定西、投资定西。市委书记唐晓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戴超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领导为刘伯敏、黄承恩、李俊彦、张立志、李顺明、朱平、王忠林等企业家颁发了“定西市招商合作形象大使”聘书。尹和平、丁映明、肖剑琴、黄沛等企业家代表作了发言。

  唐晓明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近年来在定西投资兴业的广大企业家表示感谢,向勇于担当、乐于奉献、主动作为的广大企业家表示崇高的敬意,并简要介绍了定西的基本情况和近些年来的发展变化。他说,历史上的定西曾有过“天下富庶无如陇右”的辉煌过往,也留下了“陇中苦瘠甲于天下”的苦涩记忆,更书写了建党建国以来,“当家做主、白手起家,战天斗地、改造山河,艰苦创业、接续奋斗”的华丽篇章。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是定西历史上经济发展质量最高、城乡面貌变化最大、群众获得实惠最多、各类企业发展最快的一段时期,取得的成就是全方位、开创性的,发生的变化是深层次、根本性的,定西与全省全国一道打赢了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迈入了向现代化进军的新时代。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习近平总书记的把舵领航,得益于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也得益于社会各界特别是广大企业的积极参与。

  唐晓明说,今天的定西占天时、居地利、有人和,高质量发展踏上快车道,后发潜力正在加速释放,将会带来更多的合作机遇、更广的发展前景。新时代的定西,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战略机遇,具备了追赶发展的基础能力,建立了独具特色的产业体系,兼具了宜居宜游的陇中风情,构建了多元共享的开放格局,形成了便捷高效的服务环境。我们真诚希望各位企业家顺势而为、因时而动,根据企业属性,找准定西资源优势和企业优势的契合点,在融入定西经济发展中寻求新的增长点,进而实现自身的更大发展。希望大家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多帮我们宣传推介定西,多替我们讲述定西故事,使更多的企业、资金、项目走进定西、落地陇中。我们也诚挚期盼和欢迎海内外各界宾朋到我市考察洽谈、投资创业、观光旅游,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戴超说,各位企业家敞开心扉、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建议,这些意见建议就是优化营商环境的问题导向,就是我们改进工作的发力方向,我们将认真分析研究,及时跟踪落实。希望各位企业家与我们共同携手,依托定西经济开发区和定西生态科技创新城两个战略支点,聚焦项目、产业、科技、人才等合作重点,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共建“千亿定西”;共同携手找准企业发展的盈利点,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创新经营管理模式,让企业依法赚钱;共同携手创造条件,优化政务、法治、市场、人文、要素包括金融等发展环境,“留用培引”优秀人才,把人留住、使人成才、以才生财;共同携手引入企业,把企业家当成主人、让企业家来当主人,把投资留下、把事业留下,融入定西、成为定西,共创舒畅明天。(文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蔡仁智:38年搞绿化 汗水浇出满山霞 蔡仁智:38年搞绿化 汗水浇出满山霞
  • 文明出行助力城市文明更进一步 兰州干部职工多种方式践行绿色出行 文明出行助力城市文明更进一步 兰州干部职工多种方式践行绿色出行
  • 兰州市中小学生围棋赛落幕 兰州市中小学生围棋赛落幕
  • 第二十七届兰洽会实现“线上+线下”全面展示 “地道甘味”散发独特魅力 第二十七届兰洽会实现“线上+线下”全面展示 “地道甘味”散发独特魅力
  • 把中山桥“融”在雪糕上 把中山桥“融”在雪糕上
  • 甘肃省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加快推广95128约车服务便利老年人“一键叫车” 甘肃省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加快推广95128约车服务便利老年人“一键叫车”
  • 第二十七届兰洽会实现“线上+线下”全面展示“地道甘味”散发独特魅力 第二十七届兰洽会实现“线上+线下”全面展示“地道甘味”散发独特魅力
  • 甘肃省向在兰院校毕业生发放职业培训券 甘肃省向在兰院校毕业生发放职业培训券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人文纪录片《我在敦煌》热播刷屏 圈粉
2   敦煌市阳关景区今年游客接待量超10万人
3   7月20日前白银往兰州方向高速半幅通车
4   张掖七彩丹霞景区旅游热度持续升温
5   武威市表彰道德模范
6   吴仰东会见63600部队政委姜汉民一行
7   天水麦积山大景区推行景区门票分时段预
8   酒泉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庆祝中国共产党
9   酒泉市大力实施土地托管项目助力农民增
10   兰州市七里河区创新城市发展论坛成功举
11   加快数字经济发展 助推数智兰州建设—
12   热!热!热!兰州市高温或升至37℃
13   粤贸全国(甘肃)供采对接洽谈会举办
14   兰洽会:“甘味”品牌越来越响亮
15   蔡仁智:38年搞绿化 汗水浇出满山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