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武威市、凉州区劳模(职工)疗休养基地在武威温泉度假村挂牌

21-07-08 17:5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赵满同

  中国甘肃网7月8日讯(本网记者 张振国 文/图)7月8日,继去年5月甘肃省劳模(职工)疗休养基地挂牌之后,武威市、凉州区两级劳模(职工)疗休养基地在武威温泉度假村挂牌。

  2020年5月,甘肃省劳模(职工)疗休养基地在武威温泉度假村挂牌以来,度假村已接待教科文卫抗疫一线优秀职工、武威市各行业市级劳模、在甘全国劳模等劳模(职工)疗休养团队前来疗休养,特色温泉康养项目和热情周到的服务得到了各界的认可。

  此次,武威市总工会、凉州区总工会授予武威温泉度假村市区两级劳模(职工)疗休养基地,是对度假村软硬件设施、经营环境、服务水平的全面检验和肯定。 

  近年来,武威温泉度假村秉承绿色发展理念,围绕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着力打造康养温泉品牌,为武威文化旅游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的探索。在省总工会和武威市、凉州区总工会的关心指导下,武威温泉度假村不断健全和完善组织机构、管理制度、软硬件条件,为提供高质量的疗休养服务夯实了基础。

  武威温泉度假村温泉出水温度达到80℃-83℃,富含30多种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特别是氡的含量非常丰富,极具康养价值。依托独特的氡温泉资源,度假村与科研医疗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采用举办中(藏)医养生讲座,开展中(藏)医理疗,开发养生素食,温泉养生泡浴、藏药浴等形式,丰富了温泉康养项目。同时,武威温泉度假村开辟了温泉疗休养+历史文化游、温泉疗休养+生态景区游、温泉疗休养+红色游、温泉疗休养+拓展训练等内容,拓宽了疗休养的丰度和内涵。度假村还建设了职工之家、职工书屋、职工文化活动中心,加强管理服务,实现职工疗休养工作制度化、组织规范化、服务精细化。

  武威温泉度假村负责人表示,度假村将不负期望,高标准推动劳模(职工)疗休养基地设施更优化、管理更上水平,着力打造全省一流的劳模(职工)疗休养基地和工会交流中心,推动工会疗休养事业健康发展,让疗休养建设成果惠及更广大劳模和职工群众,为促进武威旅游、康养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驻守戈壁 勤恳耕耘——甘肃最美水利人张建设以“三牛”精神践行初心使命 驻守戈壁 勤恳耕耘——甘肃最美水利人张建设以“三牛”精神践行初心使命
  • 坚守初心筑堡垒 知行合一惠民心——兰州公安户政党支部工作侧记 坚守初心筑堡垒 知行合一惠民心——兰州公安户政党支部工作侧记
  • 【聚焦兰洽会】兰州市招商引资项目签约143个 签约总额994.23亿元 【聚焦兰洽会】兰州市招商引资项目签约143个 签约总额994.23亿元
  • 长图|兰洽会 尹弘会见国内嘉宾说了这些 长图|兰洽会 尹弘会见国内嘉宾说了这些
  • 高台南华镇:戈壁乡村美如画 高台南华镇:戈壁乡村美如画
  • 瓜州:七彩人参果喜迎丰收季 瓜州:七彩人参果喜迎丰收季
  • 第27届兰洽会开幕 呈现“实体+数字”新型展会模式 第27届兰洽会开幕 呈现“实体+数字”新型展会模式
  • “百年华诞·绚丽陇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陇原党史图片展走进酒泉瓜州 “百年华诞·绚丽陇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陇原党史图片展走进酒泉瓜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武威市、凉州区劳模(职工)疗休养基地
2   驻守戈壁 勤恳耕耘——甘肃最美水利人
3   【聚焦兰洽会】甘肃绿色农资甘味农产品
4   坚守初心筑堡垒 知行合一惠民心——兰
5   立足基层水利战线 构筑坚实战斗堡垒—
6   【聚焦兰洽会】兰州市招商引资项目签约
7   康县:一位老兵的特殊党费
8   灵台:学党史办实事 民政救助暖民心
9   长图|兰洽会 尹弘会见国内嘉宾说了这些
10   瓜州:党建领航强管理 创新服务促发展
11   瓜州:吹响集结号 共谱和谐曲
12   民乐:兴粮兴储促发展 保供稳价惠民生
13   民乐:全力统筹推进乡村建设
14   高台南华镇:戈壁乡村美如画
15   临泽倪家营镇:打造富民产业助力乡村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