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武威凉州区发展街小学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21-07-01 17:1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中国甘肃网7月1日讯(本网记者 张振国 通讯员 杨淑花 孙全文)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激励全体教职工不忘教育报国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激发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号召力。6月30日,武威凉州区发展街小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赴武威烈士陵园开展了“永远跟党走·共筑中国梦”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教师来到武威烈士陵园,在高耸屹立的烈士纪念碑前举行了庄重的缅怀仪式。学校党支部副书记、副校长包怀有同志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并整理挽联,全体党员教师默哀鞠躬,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无限敬仰。党员们面向党旗,重温自己对党的铮铮誓言,更加坚定了为党的教育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

  每一次重温入党誓词都是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一次精神淬炼。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教师再次接受了党史党性教育,更加坚定了“感党恩,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提高了肩负新时代“四有”好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一次对党史教育形式上的探索,又是革命精神对教职工品格的滋养;既是在教师中扎实推进党史教育的体现,又是一次师德教育的深化和提升,进一步引导全体党员教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修炼师德,净化师魂,不断提升教师综合素质,切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长图|兰洽会 尹弘会见国内嘉宾说了这些 长图|兰洽会 尹弘会见国内嘉宾说了这些
  • 兰州市开展2021年第二季度生活垃圾分类考核工作 兰州市开展2021年第二季度生活垃圾分类考核工作
  • 第二十七届兰洽会酒泉展厅布展工作就绪 酒泉市有60家企业参展 第二十七届兰洽会酒泉展厅布展工作就绪 酒泉市有60家企业参展
  • 酒泉市肃州区高原夏菜进入采摘高峰期 48小时运抵粤港澳大湾区 酒泉市肃州区高原夏菜进入采摘高峰期 48小时运抵粤港澳大湾区
  • 兰洽会展馆,抢先看 兰洽会展馆,抢先看
  • 红会系统实施99公益项目 助力乡村少年儿童健康成长 红会系统实施99公益项目 助力乡村少年儿童健康成长
  • 兰州掀起文明绿色出行热潮 兰州掀起文明绿色出行热潮
  • 安宁区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发展的第一引擎 力争年内建成36个项目 安宁区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发展的第一引擎 力争年内建成36个项目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探访甘肃和政古动物化石博物馆
2   兰州海关“技防”有害生物传入 消除甘
3   甘肃张掖转型“产业高地”:力推智能制
4   甘肃白银搭建工业聚集“良港” 投资“
5   甘肃甘南创建绿色社区:人居环境从面子
6   古生物学者:甘肃和政化石有四大动物群
7   长图|兰洽会 尹弘会见国内嘉宾说了这些
8   兰州市开展2021年第二季度生活垃圾分类
9   办得好丨甘肃兰州网友反映早高峰乘车难
10   唐晓明: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 以奔跑
11   第二十七届兰洽会酒泉展厅布展工作就绪
12   酒泉瓜州:启动防溺水教育 织密学生“
13   酒泉市肃州区高原夏菜进入采摘高峰期 4
14   兰州新区中川园区打造高质量发展排头兵
15   巨犀新种告诉你,“史前巨兽”为何能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