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甘肃省教育系统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为群众办实事相结合 全力推进中小学“建宿舍扩食堂增学位”项目建设

21-07-06 09:1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赵满同

【专题】甘肃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原标题:我省教育系统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为群众办实事相结合

  全力推进中小学“建宿舍扩食堂增学位”项目建设

  中国甘肃网7月6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首席记者武永明)记者7月5日从省教育厅了解到,作为省政府2021年为群众办实事项目之一,全省中小学“建宿舍扩食堂增学位”项目目前已有846套周转宿舍、1117个食堂和增补13121个学位的新建项目正在施工建设,项目开工率分别达到87.1%、95.4%和71.6%。

  据悉,今年我省共投入1亿元在23个重点帮扶县农村中小学建教师周转宿舍972套,投入3亿元在全省农村中小学新建、改扩建食堂1171个,投入2.5亿元在全省14个市州主城区增补义务教育学位18330个。

  根据项目推进要求,农村中小学新建、改扩建食堂项目,6月份新建和改扩建食堂项目完工率达到50%以上;7—8月份利用假期施工黄金期,加快新建和改扩建食堂项目推进进度,完工率达到90%以上;9月份争取改扩建食堂项目建成并投入使用;12月底前新建食堂项目全部主体完工。

  教师周转宿舍项目,6月份教师周转宿舍项目完工率达到30%以上;7—8月份利用假期施工黄金期,加快教师周转宿舍项目推进进度,完工率达到70%以上;9月份教师周转宿舍项目完工率达到85%以上;10—11月份教师周转宿舍项目完工率达到95%以上;12月底前教师周转宿舍项目全部主体完工。

  城区中小学增补学位项目,6—7月份通过整合区域内教育资源和改扩建教室增补城区中小学学位达到10000个以上;8月份加大城区教育资源整合和改扩建项目推进力度,优先增补城区中小学学位,8月底前城区义务教育中小学增补学位全部到位;9月份开学全部用于城区义务教育中小学校招生。

  全省教育系统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为群众办实事相结合,倾心倾力把既是民生工程,又是民心工程的“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办好、办实、办成精品工程。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兰洽会逛展怎么逛?这份攻略请收好! 图解|兰洽会逛展怎么逛?这份攻略请收好!
  • 第二十七届兰洽会展区布展有序进行 第二十七届兰洽会展区布展有序进行
  • 【厚道甘肃 地道甘味】 平凉好味道 绿色农产自带养生元素 【厚道甘肃 地道甘味】 平凉好味道 绿色农产自带养生元素
  • 【聚焦兰洽会】兰州榆中:紧扣“城市副中心”的定位 促进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 【聚焦兰洽会】兰州榆中:紧扣“城市副中心”的定位 促进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
  • 津甘亲密合作:强产业链和资源配置形成优势互补  津甘亲密合作:强产业链和资源配置形成优势互补
  • 图解|兰洽会逛展怎么逛?这份攻略请收好! 图解|兰洽会逛展怎么逛?这份攻略请收好!
  • 甘肃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在兰举行 尹弘讲话 任振鹤主持 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甘肃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在兰举行 尹弘讲话 任振鹤主持 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 尹弘同甘肃省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和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座谈时强调 牢记殷切嘱托 创造崭新业绩 当好榜样标杆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作出更大贡献 尹弘同甘肃省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和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座谈时强调 牢记殷切嘱托 创造崭新业绩 当好榜样标杆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作出更大贡献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 | 白龙江畔的英勇
2   陇南市委网信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
3   张柯兵在武都调研民生项目建设等工作
4   甘肃省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培训班
5   在西部崛起的中国绿色能源之都——酒泉
6   【专题】第二十七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
7   第二十七届兰洽会兰州新区分会场活动启
8   一位甘肃援马达加斯加医疗队员的抗疫见
9   【首届西北节水论坛】节水灌溉保障粮食
10   甘肃酒泉:推进现代化灌区改造 助力农
11   【中央媒体看甘肃】这些纸条卷出的“福
12   图解|兰洽会逛展怎么逛?这份攻略请收好
13   续写“山海情” 天津企业在甘肃签约128
14   “中国薯都”甘肃定西以薯创剧 乡土影
15   第二十七届兰洽会展区布展有序进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