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张掖

山丹县:“三个强化”提升年轻干部素质

21-06-24 08:5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山丹县:“三个强化”提升年轻干部素质

  山丹县着力强化对年轻干部的教育培养、监督考核和激励引导,提升年轻干部能力素质。

  强化教育培养方面,通过举办专题培训、集中轮训、专题辅导、参加调训等形式开展精准培训,鼓励引导广大年轻干部向书本学、向群众学、向同事学,不断提升能力素质。

  强化监督考核方面,修订印发《山丹县一般干部管理办法》,对干部管理制度细化、量化,畅通来信、来访、电话、网络、短信“五位一体”的监督举报平台,提高干部管理监督的实效性,健全完善干部考核评价机制,牢固树立干净、担当、尽责的“风向标”。

  强化激励引导方面,建立从基层一线选拔培养优秀年轻干部的常态化工作机制,让在一线埋头苦干、真抓实干、为民服务的年轻干部获得提拔重用,切实增强年轻干部干事创业的获得感。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2岁啦! 开行列车20.3万列次 日均客流超过16.16万人次(图)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2岁啦! 开行列车20.3万列次 日均客流超过16.16万人次(图)
  • 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和战略储备 ——甘肃省全力推进优秀年轻干部储备培养使用工作 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和战略储备 ——甘肃省全力推进优秀年轻干部储备培养使用工作
  • 定西:奋楫新时代 扬帆再出发 定西:奋楫新时代 扬帆再出发
  • 兰州市举行“庆七一”双拥晚会 庆祝建党100周年 巩固发展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关系 兰州市举行“庆七一”双拥晚会 庆祝建党100周年 巩固发展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关系
  • 尹弘在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聚焦问题深化整改 着眼长远建章立制确保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效 尹弘在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聚焦问题深化整改 着眼长远建章立制确保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效
  • 甘肃省教育考试院发布网上征集志愿批次及时间 甘肃省教育考试院发布网上征集志愿批次及时间
  • 任振鹤在天水调研时强调 切实统筹好发展和安全发展与保护努力让群众过上更幸福更美好的生活 任振鹤在天水调研时强调 切实统筹好发展和安全发展与保护努力让群众过上更幸福更美好的生活
  • 【风华百年路 奋进新陇原】兰州:牢记嘱托感恩奋进 高质量发展再谱新篇 【风华百年路 奋进新陇原】兰州:牢记嘱托感恩奋进 高质量发展再谱新篇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检察院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贯穿
2   麦积山一尊绝美佛像, 隐藏着一段1600
3   临洮县:“三个紧盯”培养优秀年轻干部
4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2岁啦! 开行列车20.
5   兰州市人大常委会贯彻落实市委理论学习
6   盐碱滩上绘就“杏”福蓝图——记张掖金
7   七里河区:做到“七个担当实干” 力促发
8   兰州七里河区在7个方面体现担当实干 推
9   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提供坚强组织
10   心中有爱才能施爱与人
11   兰州城关区下好创新发展“先手棋” 解
12   城关区:下好创新发展“先手棋” 解决
13   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增强群众法治获
14   定西:奋楫新时代 扬帆再出发
15   金城大地沧桑巨变 今朝发展再谱新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