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百年华诞·绚丽陇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陇原党史图片巡展走进酒泉瓜州

21-06-17 17:5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杨瑞

“百年华诞·绚丽陇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陇原党史图片瓜州巡展       

  中国甘肃网6月17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 通讯员 马晶晶 李云翔 陈颢文)6月17日,酒泉瓜州县草圣故里文化产业园主展厅内人头攒动,一块块图板、一张张图片,吸引大家驻足仔细观看,并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讲解,详细询问有关情况。 

  上午11时,“百年华诞·绚丽陇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陇原党史图片瓜州巡展暨庆祝建党100周年集邮书画展启动仪式在瓜州县草圣故里文化产业园举行。本次活动由瓜州县委宣传部、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中国甘肃网承办,瓜州县邮政局协办,是“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之一。 

启动仪式现场

  “一段段历史、一个个革命故事让我深受震撼,备受鼓舞。图片展图文并茂、内容丰富、资料详实,让我们知党史、感党恩的收获很大。”瓜州县教育局干部韩鹏说。  

  5月8日上午,“百年华诞·绚丽陇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图片展在甘肃省博物馆展出,图片展分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进行社会主义革命与建设、开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新篇章、走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4大篇章,24个单元,展出800幅图片。展览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全面展示了甘肃各级党组织和甘肃人民艰苦卓绝的奋斗史、波澜壮阔的革命史、可歌可泣的光荣史,再现了各个历史时期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伟大实践,全方位、立体化展现了甘肃在经济、政治、文化和社会事业等各个方面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突出成就,特别是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甘肃人民不懈奋斗的历史经验和辉煌历程,描绘出了一幅幅陇原大地发生沧桑巨变的历史画卷。 

干部群众参观展览

  建党100周年集邮书画展,由甘肃省集邮协会向全国征集获奖邮集参展,共64框。内容包括崛起的中国、祖国万岁、红色足迹、伟大的领路人等见证建党百年重要历史的光辉时刻。

干部群众参观展览

  此次瓜州巡展为期展出34天。本次巡展也是瓜州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首场展览后将组织周边县市广大干部群众观看展览,旨在进一步激励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干事创业热情,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奋力开创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魅力瓜州新未来。

展览现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6月30日零时起兰州推广使用国Ⅵ(B)标准车用汽油 6月30日零时起兰州推广使用国Ⅵ(B)标准车用汽油
  •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甘肃赛区开赛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甘肃赛区开赛
  • 5月兰州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上涨1.5% 5月兰州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上涨1.5%
  • 2020年度兰州城关区目标考核 酒泉路街道再拔头筹 2020年度兰州城关区目标考核 酒泉路街道再拔头筹
  • 前5个月甘肃省经济运行稳步提质 前5个月甘肃省经济运行稳步提质
  • 兰州伏龙坪街道后街社区“先锋护学岗” 连续6年护航孩子上学路 兰州伏龙坪街道后街社区“先锋护学岗” 连续6年护航孩子上学路
  • 兰州酒泉路街道:街巷口的“党建驿站” 居民们的“温馨港湾” 兰州酒泉路街道:街巷口的“党建驿站” 居民们的“温馨港湾”
  • 兰州红山根社区:道路平坦了 出行便利了 兰州红山根社区:道路平坦了 出行便利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大学动物医学与生物安全学院揭牌成
2   6月30日零时起兰州推广使用国Ⅵ(B)标准
3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甘肃赛区开赛
4   【百年风华 奋进甘肃·党员风采】李敏刚
5   5月兰州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上涨1.5
6   【百年风华 奋进甘肃·党员风采】“走心
7   2020年度兰州城关区目标考核 酒泉路街
8   甘肃省公安厅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
9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脱贫攻坚答卷
10   艰苦奋斗 开拓创新 开放包容 敢为人先
11   前5个月甘肃省经济运行稳步提质
12   “路衍经济”:千亿级产业集群正启航
13   甘肃省教育考试院提醒家长谨防录取诈骗
14   稳定就业 兰州新区前5月拨付就业专项资
15   兰州5月新建商品房价环比上涨0.4%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