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5月新建商品房价环比上涨0.4%

21-06-18 09:2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5月新建商品房价环比上涨0.4%

  中国甘肃网6月18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6月17日,国家统计局发布70个大中城市房价指数,今年5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涨幅基本保持稳定态势。当月,兰州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4%,同比上涨6.6%;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3%,同比上涨5.3%。

  5月,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涨幅略升,二手住宅涨幅回落。据测算,4个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7%,涨幅比上月微扩0.1个百分点;同比上涨6.0%,涨幅比上月扩大0.2个百分点。一线城市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6%,同比上涨10.8%。二三线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涨幅回落或与上月相同,同比涨幅基本稳定。据测算,31个二线城市和35个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分别上涨0.6%和0.4%,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分别上涨0.4%和0.2%。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同比上涨3.8%,涨幅比上月回落0.1个百分点;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同比上涨2.6%,涨幅比上月微扩0.1个百分点。

  当月,兰州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4%,同比上涨6.6%。按面积分类来看,兰州新建商品住宅90平方米及以下的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3%,同比上涨8.3%;90平方米至144平方米的环比上涨0.4%,同比上涨6.4%;144平方米以上的环比上涨0.2%,同比上涨5.9%。

  在二手住宅价格变动方面,5月份兰州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3%,同比上涨5.3%。按面积分类来看,90平方米及以下的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5%,同比上涨6.6%;90平方米至144平方米的环比上涨0.2%,同比上涨4.5%;144平方米以上的环比上涨0.1%,同比上涨2.8%。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 陈 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伏龙坪街道后街社区“先锋护学岗” 连续6年护航孩子上学路 兰州伏龙坪街道后街社区“先锋护学岗” 连续6年护航孩子上学路
  • 兰州酒泉路街道:街巷口的“党建驿站” 居民们的“温馨港湾” 兰州酒泉路街道:街巷口的“党建驿站” 居民们的“温馨港湾”
  • 兰州红山根社区:道路平坦了 出行便利了 兰州红山根社区:道路平坦了 出行便利了
  • “庄浪模式”赋能产业提质增效 “庄浪模式”赋能产业提质增效
  • 兰州西固中路北社区:“线上+线下” 党员学习“不掉线” 兰州西固中路北社区:“线上+线下” 党员学习“不掉线”
  • 兰州建兰路街道王家堡社区:把实事办到居民心坎上 兰州建兰路街道王家堡社区:把实事办到居民心坎上
  • 填补省内空白,兰大一院连续完成“一站式”杂交手术 填补省内空白,兰大一院连续完成“一站式”杂交手术
  • 元古堆里话“新”事 元古堆里话“新”事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九州台景区将添新景飞天文化园计划7月
2   “夏病冬治”打造臭氧治理兰州模式
3   兰州伏龙坪街道后街社区“先锋护学岗”
4   地铁里来了一群“小萌娃”
5   兰州市猪肉价格持续下降 蔬菜价格以降
6   兰州地铁1号线里的“最美班组”
7   兰州文理学院今年计划招生2757人
8   兰州酒泉路街道:街巷口的“党建驿站”
9   甘肃省暨兰州市食品安全宣传周农产品质
10   兰州市市政工程服务中心强化汛期道路雷
11   兰州红山根社区:道路平坦了 出行便利
12   兰州财经大学今年在甘计划招生3739人
13   降水趋于结束 气温缓慢回升
14   西北师范大学今年计划招生4600人
15   甘肃省将对知识产权服务机构实行积分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