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中央第十五督导组下沉酒泉嘉峪关张掖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21-05-29 09:1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李红军

  原标题:中央第十五督导组下沉酒泉嘉峪关张掖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中国甘肃网5月29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王占东)5月24日至28日,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十五督导组组长陈豪一行下沉酒泉、嘉峪关、张掖三市,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十五督导组副组长马正其,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胡焯参加督导。

  督导组通过听取酒泉市、嘉峪关市、张掖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汇报,召开敦煌市、甘州区基层政法干警座谈会,深入嘉峪关市公安局、高台县人民法院、临泽县倪家营镇司法所等单位开展督导,了解市县两级查纠整改环节工作进展情况。

  陈豪对酒泉、嘉峪关、张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要教育引导政法干警从政治高度、思想深处提高认识,提高自查问题、解决问题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教育整顿要看政法队伍存在的问题是否得到了发现和纠正,害群之马是否得到清除,顽瘴痼疾是否得到整治,违纪违法案件是否依纪依法得到了查处。

  陈豪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在筑牢政治忠诚、深挖彻查、查纠整治、抓实见效上下功夫,找准病灶,拔出病根,去弊除疴,清瘴去疾。要把学习教育贯穿教育整顿始终,提高政法工作的荣誉感、使命感、责任感,教育引导广大干警筑牢思想防线。要通过整治顽瘴痼疾、强化组织查处,正风肃纪,提升政法队伍纯洁性、战斗力,使政法队伍在政治、思想、组织、工作上做到忠诚、干净、担当,锻造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法铁军。

  陈豪要求,要切实做好案件查办“后半篇文章”,推动顽瘴痼疾整治与建章立制一体推进;坚持开门搞教育整顿,加强教育整顿成效宣传,开展不当执法司法行为大曝光行动;把教育整顿和当前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督导期间,陈豪一行还参观了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酒泉市瓜州县锁阳城塔尔寺遗址2021年度考古发掘项目启动 酒泉市瓜州县锁阳城塔尔寺遗址2021年度考古发掘项目启动
  •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闭会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闭会
  •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尹弘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部署经济发展深化改革等工作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尹弘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部署经济发展深化改革等工作
  • 中央第十五督导组下沉酒泉嘉峪关张掖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中央第十五督导组下沉酒泉嘉峪关张掖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 献礼建党百年 甘肃裕固族原创歌曲《为你歌唱》新鲜出炉 献礼建党百年 甘肃裕固族原创歌曲《为你歌唱》新鲜出炉
  • 兰州市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主题宣传活动 兰州市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主题宣传活动
  • 让一座城市怎样精致起来 兰州安宁的这条路给出示范答案 让一座城市怎样精致起来 兰州安宁的这条路给出示范答案
  • 童心向党庆百年 红色精神代代传——甘肃省商务厅幼儿园举办庆祝“六一”文艺汇演 童心向党庆百年 红色精神代代传——甘肃省商务厅幼儿园举办庆祝“六一”文艺汇演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酒泉市瓜州县锁阳城塔尔寺遗址2021年度
2   李沛兴在定西检查指导防灾减灾等工作时
3   甘肃省县域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发展整省评
4   甘肃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四史
5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学党史 悟思
6   马廷礼在庆阳市调研时强调 坚持以《条
7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
8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尹弘
9   中央第十五督导组下沉酒泉嘉峪关张掖督
10   献礼建党百年 甘肃裕固族原创歌曲《为
11   李应发:传承红色精神 勇做致富带头人
12   人社部“人社服务标兵万里行”甘肃宣讲
13   献礼建党100周年!纪录影片《穿越丝路
14   定西马铃薯加工产业兴起倒逼种植生产增
15   满城劲吹文明风——张掖市文明城市创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