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报名费退回、参赛资格保留,兰马赛延期退费工作展开

21-05-28 20:57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甘肃频道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报名费退回、参赛资格保留,兰马赛延期退费工作展开

  兰马组委会公布赛事延期后,第一时间考虑到了报名选手已经产生的相关费用,为此制定了详细的退费计划。5月27日兰马组委会再次发出赛事延期后续问题补充说明,以解决选手们的实际问题。

  后续问题补充说明:一是全额退回报名费,保留参赛资格。兰马组委会将保留所有报名成功选手的参赛资格,报名费将在公告后一周内通过原支付渠道全额退还。经第三方或合作平台报名的参赛选手,我们将积极协助、协调展开退费工作。二是关于交通及住宿费用退订的补偿。参赛选手已购买往返兰州机票、火车票及预订酒店的,请先行联系航空公司、酒店或OTA平台,尽快办理退票。如在退票过程中产生退订费用损失,请在5月31日18时前识别相关二维码,上传相关凭证及发票。

  选手进行退费需要提交相关信息及凭证:一是选手身份信息,包含姓名、手机、身份证号、报名项目、参赛号、账户信息(银行账户需为参赛选手本人账户,不得使用他人账户信息)等;二是如在退费过程中产生手续费,还需要提交手续费的电子发票(或发票截图),并在备注中注明航班号、行程日期、乘机人姓名或入住及退房日期。

  对于部分选手反映的无法在5月31日18时前收到发票的情况,兰马组委会建议选手先行与航空公司、酒店或OTA平台联系,请对方提供电子发票。如联系后,确实无法在5月31日18时前提供的,请选手和兰马组委会联系。

  参赛选手中如有预订6月13日前后国航航班的(行程涉及兰州,以999开头的国航实际承运航班的客票),可直接联系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兰州营业部服务专线办理全额退票。服务专线:0931-8792902。工作时间:周一到周五上午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3时30分至17时。

  如各位选手在退费过程中还有其他问题,可通过下述方式与兰马组委会联系。咨询电话:0931-8433220,17393125493。工作时间:2021年5月25日至31日9时至18时。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孔德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主题宣传活动 兰州市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主题宣传活动
  • 让一座城市怎样精致起来 兰州安宁的这条路给出示范答案 让一座城市怎样精致起来 兰州安宁的这条路给出示范答案
  • 童心向党庆百年 红色精神代代传——甘肃省商务厅幼儿园举办庆祝“六一”文艺汇演 童心向党庆百年 红色精神代代传——甘肃省商务厅幼儿园举办庆祝“六一”文艺汇演
  • 【厚道甘肃 地道甘味】打造平凉红牛“国际范” 【厚道甘肃 地道甘味】打造平凉红牛“国际范”
  • 甘肃省法院发布全省未成年人审判工作及未成年人司法保护典型案例 甘肃省法院发布全省未成年人审判工作及未成年人司法保护典型案例
  • 临泽:强化科技支撑 引领重点产业发展 临泽:强化科技支撑 引领重点产业发展
  • 宕昌:“锶畅”泉水淌出农民致富路 宕昌:“锶畅”泉水淌出农民致富路
  • 崇信:夯实绿色基础 构建绿色屏障  崇信:夯实绿色基础 构建绿色屏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成县:小魔芋的“大魔力”
2   甘肃多项交管便民措施6月1日起实施
3   国网甘肃刘家峡水电厂:电力扶贫 赋能山
4   甘肃省首个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修复工程
5   共青团兰州市委携爱心企业捐资30万元
6   甘肃省密码应用研讨会成功在兰州召开
7   兰州市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
8   让一座城市怎样精致起来 兰州安宁的这
9   童心向党庆百年 红色精神代代传——甘
10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全省
11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全省
12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全省
13   甘肃省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管理条例
14   甘肃省红十字会条例
15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