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廉政

康县人民法院副院长吴怀国接受陇南市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21-06-11 10:37 来源:陇南市纪委监委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康县人民法院副院长吴怀国接受陇南市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康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吴怀国,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陇南市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打造党史学习教育多样化课堂 兰州市打造党史学习教育多样化课堂
  • 红古区一干部249米长卷书写百年党章 献礼建党100周年 红古区一干部249米长卷书写百年党章 献礼建党100周年
  • “一键诊疗”“在家门口享受诊疗”——您签约家庭医生了吗? “一键诊疗”“在家门口享受诊疗”——您签约家庭医生了吗?
  • 流动红色专线 感受红色气息 流动红色专线 感受红色气息
  • 端午到,粽香满金城 端午到,粽香满金城
  • 甘肃省15个非遗项目晋级“国字号” 甘肃省15个非遗项目晋级“国字号”
  • 陇上生态明珠 森林宜居家园——平凉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纪实 陇上生态明珠 森林宜居家园——平凉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纪实
  • 沙坡头景区与您相约 为全国中高考学子及教师送“优惠” 沙坡头景区与您相约 为全国中高考学子及教师送“优惠”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西和县公安局政委罗俊峰接受陇南市纪委
2   康县公安局原副局长龙生选接受陇南市纪
3   陇南市纪委监委通报3起群众身边腐败和
4   甘肃省纪委监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
5   临夏回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6   中共金昌市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7   甘肃庆阳:铸魂育人 踏沃土赓续红色基
8   甘肃庆阳红色基因融入教学 让“南梁精
9   甘肃敦煌载古丝路历史沧桑秀“水”添“
10   甘肃庆阳: 老区面貌变化大 绿色发展底
11   在这所乡村小学中 每一个女孩儿都是足
12   绝活尽出 “遗”见钟情——甘肃省非遗
13   甘肃天水:樱桃熟了
14   甘肃:森林消防员烈日当头苦练“功”
15   破解“挂号难、宰游客”难题 甘肃民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