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2021兰州马拉松延期举办

21-05-27 08:4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2021兰州马拉松延期举办

  中国甘肃网5月2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马文艳)5月26日中午,兰州马拉松赛组委会发布公告:为切实维护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恪守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原定于6月13日举办的“融创·兰州银行杯”2021兰州马拉松延期举办,具体比赛时间将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全面的安全风险评估后另行通知。

  组委会对于赛事延期给广大跑者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的同时,对后续相关事宜进行了细致安排。首先,将保留所有报名成功选手的参赛资格,报名费将在公告后一周内通过原支付渠道全额退还。经第三方或合作平合报名的参赛选手,组委会将积极协助、协调展开退费工作。

  其次,参赛选手因报名参加2021兰州马拉松所产生的交通、住宿等退订费用损失,可向组委会提交相关凭证,组委会审核确认后予以补偿。请参赛选手提供本人在赛事期间往返兰州的实名制机票、高铁和动车票等的退票手续费(报销凭证、订单截图、付款截图等)作为补偿的有效凭证,并于5月31日18时前通过识别二维码提交,组委会将积极协调退订事宜并予以补偿。

  另外,参赛选手在赛事期间预订的本地酒店,若退订遇到困难,可于5月31日18时前通过识别二维码二填写订单信息并说明情况,组委会将积极协调退订事宜。对于参赛选手在退订过程中产生的手续费,组委会要求跑者提供本人6月10日-14日在本地酒店因退订所产生手续费相关凭证(报销凭证、订单截图、付款截图等)作为补偿的有效凭证,并于5月31日18时前通过识别有关二维码三提交,组委会将予以补偿。

  兰马组委会将安排专人专线为赛事延期事宜提供服务。

  咨询电话:0931-8433220 17393125493

  工作时间:5月26日至31日9时-18时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探寻初心】热血沃祁连 星火耀武威 【探寻初心】热血沃祁连 星火耀武威
  • 【短视频】甘肃:加快培养大批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 【短视频】甘肃:加快培养大批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
  • 【短视频】天津市将帮助甘肃省2.6万名农村劳动力就业 【短视频】天津市将帮助甘肃省2.6万名农村劳动力就业
  • 全攻略 | 观览大河风采 感触流金岁月 三条经典游程畅游“母亲河” 全攻略 | 观览大河风采 感触流金岁月 三条经典游程畅游“母亲河”
  • 兰州水运集团策划“红色主题游船”项目 兰州水运集团策划“红色主题游船”项目
  • 甘肃省疾控中心发布疫情防控提醒:深圳来甘返甘人员 请主动配合我省相关防控措施 甘肃省疾控中心发布疫情防控提醒:深圳来甘返甘人员 请主动配合我省相关防控措施
  • 用好党史“教科书” 讲好陇原“红故事” ——甘肃省党史系统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用好党史“教科书” 讲好陇原“红故事” ——甘肃省党史系统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让城市生活更美好 ——兰州市深入推进“精致兰州”建设综述 让城市生活更美好 ——兰州市深入推进“精致兰州”建设综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马拉松赛组委会召开会议 抓好赛事
2   体育怎么考好?这些事项要注意
3   兰州中考体育今日开考
4   兰大一院三项成果获甘肃省科技进步奖
5   【探寻初心】热血沃祁连 星火耀武威
6   新时代·新思想“森林消防杯”甘肃省党
7   2021年酒泉市网络安全职工技能大赛圆满
8   兰州西宁将在医疗卫生11个方面展开合作
9   甘肃省推出2021年十件法治为民办实事省
10   看 兰州版“超级月亮”
11   更务实 更高效 更贴心——甘肃省积极推
12   兰州住建局提醒:谨防“公租房代办”诈
13   酒泉市网络安全职工技能大赛举行
14   【短视频】甘肃:加快培养大批高素质劳
15   【短视频】天津市将帮助甘肃省2.6万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