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2021年酒泉市网络安全职工技能大赛圆满收官

21-05-27 08:41 来源:网信酒泉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2021年酒泉市网络安全职工技能大赛圆满收官

图片

  5月26日下午,2021年酒泉市网络安全职工技能大赛圆满收官。

图片

  本次技能大赛为全市职工技能大赛的一项重要赛事,竞赛分理论比拼赛、CTF夺旗赛、AWD攻防赛3个环节,其中理论比拼赛和CTF夺旗赛为个人赛,AWD攻防赛为小组团体赛。

图片

  竞赛过程中,选手们充满激情,斗志昂扬,不仅将基础技能充分运用在了比赛实践中,而且将智能终端安全、病毒防护、网站安全、系统安全等操作技能发挥的淋漓尽致。最终,玉门市代表队荣获团体一等奖,瓜州县代表队、市政府国资委代表队荣获团体二等奖,酒泉移动代表队、市教育局代表队、敦煌市代表队荣获团体三等奖。获得团体一、二、三等奖的队员被市总工会、市人社局、市委网信办、市公安局分别授予“酒泉市技术能手”“酒泉市技术标兵”“酒泉市优秀选手”称号。刘建平、韩飞国、胡海旭、曹维虎、刘伟、赵建辉、刘鹏飞、那刚等八位同志被市委网信办、市公安局评为“全市CTF能手”。

图片

  颁奖仪式上,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市委网信办副主任(兼)倪学向指出,做好网络安全工作,一要着眼大局看变局,牢牢把握网络安全领域新动向。要从维护国家安全的高度出发,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明辨方向,把握大势,抓住机遇,应对挑战;二要围绕重点破难点,有效促进网络安全能力实现新突破。要不断加强新业务、新技能、黑科技的学习研究,相互学习共同促进,不断提高对互联网规律的把握能力和对网络安全的保障能力;三要守土尽责顾大局,合力开创网络安全事业新局面。要把网络安全工作当成光荣的使命,切实增进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充分发挥个人专长,积极为全市网络安全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颁奖啦!   

团体一等奖

玉门市代表队

图片

团体二等奖

瓜州县代表队

图片

市国资委代表队

图片

团体三等奖

酒泉移动代表队

图片

市教育局代表队

图片

敦煌市代表队

图片

个人奖

  刘建平  市公安局

  韩飞国  市公安局

  胡海旭  敦煌研究院

  曹维虎  金塔县人民医院

  刘 伟  瓜州县电子政务办公室

  赵建辉  市公安局

  刘鹏飞  酒泉中学

  那 刚   敦煌研究院

图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短视频】甘肃:加快培养大批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 【短视频】甘肃:加快培养大批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
  • 【短视频】天津市将帮助甘肃省2.6万名农村劳动力就业 【短视频】天津市将帮助甘肃省2.6万名农村劳动力就业
  • 全攻略 | 观览大河风采 感触流金岁月 三条经典游程畅游“母亲河” 全攻略 | 观览大河风采 感触流金岁月 三条经典游程畅游“母亲河”
  • 兰州水运集团策划“红色主题游船”项目 兰州水运集团策划“红色主题游船”项目
  • 知路爱路护路  共创平安铁路 ——甘肃省开展“5.26我爱路”主题宣传活动 知路爱路护路 共创平安铁路 ——甘肃省开展“5.26我爱路”主题宣传活动
  • 【短视频】张掖:筑牢守好国家西部生态安全屏障 【短视频】张掖:筑牢守好国家西部生态安全屏障
  • 【短视频】甘肃:加快培养大批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 【短视频】甘肃:加快培养大批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
  • 【短视频】天津市将帮助甘肃省2.6万名农村劳动力就业 【短视频】天津市将帮助甘肃省2.6万名农村劳动力就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西宁将在医疗卫生11个方面展开合作
2   甘肃省推出2021年十件法治为民办实事省
3   看 兰州版“超级月亮”
4   更务实 更高效 更贴心——甘肃省积极推
5   兰州住建局提醒:谨防“公租房代办”诈
6   酒泉市网络安全职工技能大赛举行
7   【短视频】甘肃:加快培养大批高素质劳
8   【短视频】天津市将帮助甘肃省2.6万名
9   全攻略 | 观览大河风采 感触流金岁月
10   大型秦腔现代戏《肝胆祁连》在西安精彩
11   甘肃拟修订《甘肃省河道管理条例》 实
12   风向标丨甘肃省十条线路入选300条乡村
13   2021兰州马拉松将延期举办 退还报名费
14   陇原儿女心向党,甘肃省举办红色经典诵
15   兰州市民政局开展党史知识竞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