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省开展国际生物多样性日宣传活动

21-05-24 08:59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我省开展国际生物多样性日宣传活动

  中国甘肃网5月24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燕春丽)5月22日是第27个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为广泛宣传我省生物多样性保护成效,提高公众生物多样性保护意识,省生态环境厅围绕“呵护自然·人人有责”主题开展了生物多样性保护系列宣传活动。

  生物多样性是人类赖以生存和发展、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重要基础。今年“5·22”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主题是“呵护自然·人人有责”,旨在强调我们与自然紧紧相依,唤醒公众对人与自然两者关系的关注,探索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之路,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

  当天,各市州生态环境部门同步开展了“5·22”国际生物多样性日现场宣传活动。兰州市活动现场聚焦我省生物多样性、文化多样性及自然保护区景观等开展了宣传。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短视频】甘肃省推出2021年十件法治为民办实事省级项目 【短视频】甘肃省推出2021年十件法治为民办实事省级项目
  • 【短视频】定西:夯基础兴产业 强村富民促振兴 【短视频】定西:夯基础兴产业 强村富民促振兴
  • 【短视频】平凉静宁:从昔日荒山秃岭“走出”的“平凉金果” 【短视频】平凉静宁:从昔日荒山秃岭“走出”的“平凉金果”
  • 【短视频】甘肃省进一步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全流程在线审批 【短视频】甘肃省进一步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全流程在线审批
  • 第十七届中科院“公众科学日”活动启动 第十七届中科院“公众科学日”活动启动
  • 【探寻初心】“成徽两康”战役:风云激荡的红色篇章 【探寻初心】“成徽两康”战役:风云激荡的红色篇章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脱贫攻坚答卷】辽宁省文艺界大咖描绘甘肃东乡乡村振兴崭新画卷(视频)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脱贫攻坚答卷】辽宁省文艺界大咖描绘甘肃东乡乡村振兴崭新画卷(视频)
  • 兰州公路局开展震后公路安全排查 兰州公路局开展震后公路安全排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产业兴 村庄美 百姓富 兰州新区推进全
2   【短视频】甘肃省推出2021年十件法治为
3   【短视频】定西:夯基础兴产业 强村富
4   【短视频】平凉静宁:从昔日荒山秃岭“
5   【短视频】甘肃省进一步推进工程建设项
6   第十七届中科院“公众科学日”活动启动
7   甘肃将深入实施家政服务提质扩容行动
8   酒钢集团荣膺“2021 中国卓越钢铁企业
9   师大附中日本名校班今年招生50人 学费
10   沼气点亮新生活——白银市会宁县农村清
11   西北民族大学今年计划招收本科生6200人
12   兰州中考网上报名资格确认昨日结束 省
13   兰州:天然气价格机制改革的多重考量
14   【探寻初心】“成徽两康”战役:风云激
15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脱贫攻坚答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