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酒钢集团荣膺“2021 中国卓越钢铁企业品牌”

21-05-24 08:57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酒钢集团荣膺“2021 中国卓越钢铁企业品牌”

  中国甘肃网5月24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李春燕 通讯员张瑾)5月10日,第五个中国品牌日,酒钢集团荣膺“2021中国卓越钢铁企业品牌”“2021中国特钢企业优秀品牌”,酒钢集团宏兴股份有限公司被评为“2021中国钢铁优秀品牌供应商(原辅料类)”。

  酒钢集团是中国西北地区产品品类最多、品种规格最全的钢企。近年来,酒钢立足自身优势,全面落实创新驱动战略,加快科技创新步伐,找准品牌定位,坚持精益求精、以质取胜,大力实施品牌战略,强化品牌建设,从产品结构调整、服务提升等关键环节入手,打造了锌铝镁、镀铝锌、抗菌不锈钢等碳钢、不锈钢知名产品,创建了具有酒钢特色的产品品牌,在国内外市场擦亮“酒钢牌”。

  2017年4月24日,国务院决定将每年5月10日设立为“中国品牌日”。今年是第五次组织品牌评选活动,最终评选出“2021中国卓越钢铁企业品牌”“2021中国优秀钢铁企业品牌”“2021中国特钢企业卓越品牌”“2021中国特钢企业优秀品牌”等。

  同时,为了更全面地反映与钢铁行业发展同行、为钢铁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供应商的品牌建设情况,今年还评选出“2021中国钢铁优秀品牌供应商”。

  在2019年中国钢铁企业品牌榜中,酒钢集团荣膺“优秀钢铁企业品牌”,酒钢集团宏兴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荣膺“优秀建筑用钢生产企业品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探寻初心】“成徽两康”战役:风云激荡的红色篇章 【探寻初心】“成徽两康”战役:风云激荡的红色篇章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脱贫攻坚答卷】辽宁省文艺界大咖描绘甘肃东乡乡村振兴崭新画卷(视频)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脱贫攻坚答卷】辽宁省文艺界大咖描绘甘肃东乡乡村振兴崭新画卷(视频)
  • 兰州公路局开展震后公路安全排查 兰州公路局开展震后公路安全排查
  • 甘肃全面推行“河(湖)长+检察长”工作机制 甘肃全面推行“河(湖)长+检察长”工作机制
  • 甘肃省进一步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全流程在线审批 甘肃省进一步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全流程在线审批
  • 景泰县发生公共安全事件 尹弘要求全力搜救被困人员救治受伤人员任振鹤到现场指导开展救援工作 景泰县发生公共安全事件 尹弘要求全力搜救被困人员救治受伤人员任振鹤到现场指导开展救援工作
  • 尹弘任振鹤指挥调度白银马拉松越野赛救援工作 甘肃消防出动253名指战员连夜搜救 尹弘任振鹤指挥调度白银马拉松越野赛救援工作 甘肃消防出动253名指战员连夜搜救
  • 甘肃省电梯职业教育集团在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揭牌成立 甘肃省电梯职业教育集团在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揭牌成立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师大附中日本名校班今年招生50人 学费
2   沼气点亮新生活——白银市会宁县农村清
3   西北民族大学今年计划招收本科生6200人
4   兰州中考网上报名资格确认昨日结束 省
5   兰州:天然气价格机制改革的多重考量
6   【探寻初心】“成徽两康”战役:风云激
7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脱贫攻坚答卷
8   探索河道采砂管理新模式 甘肃省五市开
9   兰州医保覆盖率不断提升
10   金昌经开区加快科技创新步伐
11   张掖临泽倪家营镇:村里来了“田保姆”
12   甘肃省加快农产品市场体系建设
13   嘉峪关市十项举措推进“行政执法提升年
14   军民团结谱新篇——“十三五”时期甘肃
15   兰州公路局开展震后公路安全排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