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全省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同志座谈会召开

21-05-18 23:25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编辑:齐瑞敏

  原标题:全省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同志座谈会召开

  会议现场。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王虎 摄

  中国甘肃网5月18日讯 据新甘肃客户端兰州(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王虎)全省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同志座谈会今天下午在兰州召开,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王嘉毅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守正创新,突出工作重点,深化推进全省党史学习教育。

  王嘉毅对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表示肯定。他强调,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要全面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在认识上再对标、重点上再聚焦、力度上再加大,把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更好统一起来,不断巩固和发展全省党史学习教育良好态势。要丰富学习形式,创新学习方式和拓展宣讲方式,推动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要丰富宣传手段,善用阵地,用好网络资源,搞活文艺宣传,在6月上旬掀起宣传热潮;要紧密联系实际,在兴办实事、特色品牌、重点群体上做文章,打造特色亮点,紧盯清单台账,进一步提升学习教育质量效果。各级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压实主体责任,准确把握进度节奏,狠抓督促落实,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吃苦耐劳的精神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微光点亮马鬃山 千里戈壁“安睦隆” 微光点亮马鬃山 千里戈壁“安睦隆”
  •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学好百年党史、弘扬延安精神”主题宣讲走进省财政厅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学好百年党史、弘扬延安精神”主题宣讲走进省财政厅
  • 兰州市城关区举办新时代·新思想党史宣讲大赛(图) 兰州市城关区举办新时代·新思想党史宣讲大赛(图)
  • 兰州市博物馆:线上线下活动齐上阵 破圈融合共探发展新模式 兰州市博物馆:线上线下活动齐上阵 破圈融合共探发展新模式
  • 【乡村振兴看甘肃】文县河口村:“移”来幸福生活 【乡村振兴看甘肃】文县河口村:“移”来幸福生活
  • 欢迎入列!武警甘肃总队新兵团今天授衔 欢迎入列!武警甘肃总队新兵团今天授衔
  • 甘肃张掖:水天相映晴方好 甘肃张掖:水天相映晴方好
  • 哈达铺在红军长征中的历史地位及作用学术研讨会开幕(图) 哈达铺在红军长征中的历史地位及作用学术研讨会开幕(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陇上行——甘肃脱贫攻坚纪实》第二集
2   《陇上行——甘肃脱贫攻坚纪实》第一集
3   尹弘在酒泉调研时强调:立足资源禀赋、
4   【快讯】尹弘在张掖市调研特色农业、生
5   视频丨全省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工作现
6   微光点亮马鬃山 千里戈壁“安睦隆”
7   甘肃省率先出台两项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
8   共叙“甘鄂一家亲” 架起文旅合作“连
9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学好百年党史、
10   微海报丨甘肃红色印记:两当兵变
11   农村厕所革命西部片区座谈会在甘召开
12   【美丽陇原】魅力临夏 风光无限
13   云南网信办相关领导赴中国甘肃网走访调
14   把敦煌壁画放大看,给我笑yue了!! 
15   兰州公交44路、751路车线路临时调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