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全国公安机关警用无人机第六片区比武活动举办 甘肃代表队获团体第二

21-05-19 08:3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健

  中国甘肃网5月18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近日,全国公安机关警用无人机第六片区练兵比武活动在陕西警官职业学院举行,来自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共6支代表队18个参赛机组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甘肃省获得了团体第二名的好成绩。

  据了解,今年以来省公安厅警保部按照公安部警航办的安排部署,大力加强警用航空建设,深入开展甘肃警航大练兵,按照片区比武科目设置制定了详细方案,采购定制了训练装备器械,从全省公安机关选拔9名警用无人机驾驶员进行了为期18天的封闭式集中训练。期间,队员们以饱满的热情、旺盛的斗志全身心投入训练,不惧风吹日晒,发扬团队精神,白天刻苦钻研设备性能,提高操作能力水平,晚上学习巩固理论知识,讨论总结技术战法,形成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打牢了基本功,取得了练兵实效,达到了以战领训、以训强战的目的。

  比赛中,参赛队员不惧烈日、不畏挑战、沉着冷静、顽强拼搏,1名管理干部和3名飞手参加了理论考试,9名飞手组成3个机组参加了固定科目比武。其中,精准击破科目获得一等奖和三等奖、超视距固定目标侦察科目获得2个三等奖、超视距精准投送科目获得2个三等奖。

  此次练兵比武,展现了陇原铁军风貌,检验了实战练兵成果,提升了技战应用水平,收获积累了先进经验。大家表示,将以此为契机,补短板、强弱项,把新理念、新经验、新成果更好地运用到警航工作实践中,增强警用无人机实战能力,努力推动全省公安机关立体化作战水平上台阶。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的战国“壕车”这样“复活” 甘肃的战国“壕车”这样“复活”
  • 尹弘在酒泉调研时强调 立足资源禀赋 抢抓政策机遇 壮大特色产业 努力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更大作为 尹弘在酒泉调研时强调 立足资源禀赋 抢抓政策机遇 壮大特色产业 努力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更大作为
  • 《伟大历程——甘肃扶贫纪实》纪录工程丛书首批图书及脱贫攻坚系列纪录片发行 《伟大历程——甘肃扶贫纪实》纪录工程丛书首批图书及脱贫攻坚系列纪录片发行
  • 第八届中国—中亚合作论坛将于10月13日至15日在兰州举办 第八届中国—中亚合作论坛将于10月13日至15日在兰州举办
  • 微光点亮马鬃山 千里戈壁“安睦隆” 微光点亮马鬃山 千里戈壁“安睦隆”
  •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学好百年党史、弘扬延安精神”主题宣讲走进省财政厅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学好百年党史、弘扬延安精神”主题宣讲走进省财政厅
  • 兰州市城关区举办新时代·新思想党史宣讲大赛(图) 兰州市城关区举办新时代·新思想党史宣讲大赛(图)
  • 兰州市博物馆:线上线下活动齐上阵 破圈融合共探发展新模式 兰州市博物馆:线上线下活动齐上阵 破圈融合共探发展新模式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的战国“壕车”这样“复活”
2   欧阳坚在十二届省政协第55次党组(扩大
3   搭平台 聚共识 强优势——甘肃省政协推
4   王嘉毅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
5   尹弘在酒泉调研时强调 立足资源禀赋 抢
6   《伟大历程——甘肃扶贫纪实》纪录工程
7   第八届中国—中亚合作论坛将于10月13日
8   【快讯】尹弘在张掖市调研特色农业、生
9   十二届省政协第55次党组(扩大)会召开
10   全省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同
11   《陇上行——甘肃脱贫攻坚纪实》第二集
12   《陇上行——甘肃脱贫攻坚纪实》第一集
13   尹弘在酒泉调研时强调:立足资源禀赋、
14   视频丨全省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工作现
15   微光点亮马鬃山 千里戈壁“安睦隆”
分享到